題目:親愛的!別忘自菲薄,迎接天賦禮物!

話說: 啟東起東嗆~~~~ !        

 

(請先看末後附贈: 【姓潘不姓番】的笑話。免費的哦! 省點笑呢! )    

 

寧靜的波士頓華人圈,來了一位來自台灣能捻香味來,有能令人感應菩薩的大神通----

 

引起蟲蟲的諸多????? 在一人獨醒數十人崇敬的參天拜地中––––。

 

MO姥姥與蟲蟲話挾開講。。。

 

mohini:

 

妳這臭小子,儘愛清醒看人生<看得人渾身發麻!!!>呵呵呵~!!!!

 

虫虫:

師父 妳批示的好!過去幾世中的我,一定做過類似福爾摩斯偵探角色 此生特喜歡抽絲剝繭,非找出真相不可,所以,清醒著看人生 = 辛苦的過著人生 

虫虫  :

 真好玩  我真是驢子,壞了人好事、好夢

mohini:

可愛的驢子!

虫虫:  

嘻嘻......

虫虫:

我真的須要好好修正  謝謝啦!

mohini:

妳有空也可寫些簡單易懂的東西在九天格子, 分享大家。

虫虫:

您老  太抬舉我了吧 我只會寫簡單易懂的呀  難不成?!我已升等級囉?

mohini:

嘿嘿

虫虫 :

告訴你個事實,那天拿文章交差 大家稱讚神通老師好利害, 隔空對我加持果然讓我寫出七言句.....

mohini: 

@#$#^&&**())??  哈哈哈

那每人都可加持番跟斗了

mohini: 

翻到死  (這經典笑話附註如後: 【姓潘不姓番】)

mohini: 

哈哈~!!

虫虫 : 

我也帶去2009年寫的作品文章去愛現一下

告訴他們,是你開了我的智慧寫作,從我去上了妳的天使課!

mohini:

是你原本具足,我只是發現而已~!

mohini:

剛跟NINI聊也是聊到這,她也是有寫作天份。

你們都是創造力十足,但是---都不以為然!

當人不快樂時就壓抑了天賦禮物與潛能,以為自己很背,其實是背光的背!

哇哈哈.......

虫虫 

妳說我可以創作書寫 

呵! 簡直是開我的大玩笑ㄟ

虫虫 :

從小到大的作文, 都是 老師同情分才過關 不然就是三姐代筆◎※

她們最怕去我的母姐會,因為姐姐都是才女,只有我抱紅帖子,羞羞啦

姐看妳部落格登我的東東,不敢置信....哈

mohini:

我是一個發現家,專門 發現別人寶藏 的專家。

所以育兒有成,教徒有成,所遇皆是高人,哇哈哈~!! 太幸運了!

其實,凡夫俗子還看不上我呢! 噢哦~!! 噓~~~!

虫虫 :

有一天,我吃了獅子膽〈紅燒的,ㄟㄟ〉寄給老公欣賞

虫虫 :

他竟隨口說 一句,【小心別抄作別人的東西....】 不以為然!

虫虫 :

我張大眼睛,有點受傷的告訴老公

 嗨!那是我融會貫通自己寫出來的東西ㄋㄟ

虫虫

讓我傷心了好陣子,不寫了!

mohini:

哈哈! 睡破2張床,不識枕邊躺個大文豪

虫虫 :

哇!

mohini:

讓我傷心了好陣不寫了??  太脆弱了吧?

虫虫 :

老公耶多刺激人的話,差點又回到貓咪膽子%^&*。。。。

mohini:

是你煮婦太久,他忘了將才女隱身在私家廚房專做私房菜。

虫虫 :

從前從前---功課不好 是做孩子王玩瘋了沒時間寫功課

外頭的孩子都擁戴我當王 還真以為自己是老大很威風 

上初中才意識到自己是女生 ,哈哈~!!

 mohini:

那時很清秀啊

虫虫:

因為要穿女軍訓窄裙,扭捏了好久,還被老媽打了好幾次            

其實我現在也知道原因啦,,,,,           

因為,媽生我是女的並不快樂           

是第五個女娃兒!            

很快的 就又生了弟弟           

在我的感知上 男生是被疼的           

所以我要當男生!!!!!!!!

虫虫 :

看我的人生從小就很清醒,嘻嘻......

mohini:

妳有看重男輕女那篇嗎?

虫虫 :  

虫虫 :

 

 ~!從小就有這樣清楚的信念 

 

成長期間付出行動 〈小男孩玩的刀槍樣樣精通....

 

長久以來成為習慣〈我到現在還是穿不慣裙子〉

 

最後變成我的價值觀 

 

現在就是我的命運〈在男人堆裡混日子ㄚ...           

 

如今得到實證,生了三個兒子,沒能有女兒,哈哈.......命該如此  有道理不?!

 

mohini:

 

很棒的觀點!這是潛意識的動能運作,隱隱操控著我們的命運。

 

虫虫 :

 

我爸媽晚年也學習到重男輕女是錯的,因為所有的女兒都非常孝順他們甚至包括女婿。。。。

 

mohini:

 

是的! 這是男與女的爭戰,我們不斷的輪迴,

        

有一些部分就是想學習性別的平衡:

        

諸如男女平等、重男輕女、兩性傷害---等等的權力鬥爭等等,

        

在在發生在生命劇場的小故事,我們穿上不同的戲服,串演著不同戲碼,

        

直到有一天,我們學會臣服、溫良恭儉讓的看待對待身邊每個人,

        

那麼,蝴蝶就現形了~!! 脫繭而出,翩翩飛舞,不亦樂乎!

 

 

 

 

【虫虫整稿於波士頓】

 

 

附贈:  【姓潘不姓番  的笑話。。。免費的哦! 省點笑呢    

 

 

 

 

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潘根科
   孝 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 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

 

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 …………

 

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一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

 

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那麼我要翻幾次?」

 

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孝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