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契機的蜜蜜

 

生命劇場-蜜蜜分享1                      2013.05.09

 

非常感謝這次Mo老師的成全~

 

讓蜜蜜可以參加生命劇場兩天的工作坊,

 

也感謝兩天以來細心照顧新同學的學長姐和Nani

 

第二天結束時,我馬上打電話跟妹妹,分享兩天的心得

 

當我跟妹妹說: 在課前MO老師接收上面訊息,

 

上面說我是"清秀佳人"!

 

我妹除了說: 她自己消化不良外 …

 

還問我: "那上面有說你很愛你的妹妹嗎? ”

 

她這樣一問~ 讓我頓悟了~~!

 

我以前都覺得我要買好東西送給家人,

 

買單家人的聚餐 + 家人的旅行 …

 

以為這樣就是愛他們。

 

現在的我,並不覺得我有做到以上這些, 

 

而即便是我沒有做到以上這些事,

 

妹妹也有感受到我對她的愛。

 

原來~! 原來~!

 

愛不是只有物質上的給予

 

愛有很多形式 …

 

或許在我們家庭中,

 

我要貢獻的不是物質的給予, 

 

而是其它方面,

 

但到底是什麼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生命有越來越多的驚奇..

 

每天都可以是個充滿奇遇與奇蹟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