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即幸福!                             

生命劇場-蜜蜜分享                  2013.5.9

 

能夠同聚一堂的同學們~ 真的就是有神奇的緣份!

 

星期六早上第一個家排同學的故事,

 

就馬上給我一個當頭棒喝!

 

在這個同學的家排過程中,

 

Mo老師說了一句話:

 

"不要為了錢,而影響一家人的和樂。"

 

就在出發去宜蘭的前一晚,我和007(我老公)吵了一架,

 

我們真的、真的、很少~很少~吵架, 

 

這次會吵,

 

主要是~ 因為我們本來希望可以跟公公借到買房的頭期款,

 

但公公因為已把身上現金都投入在一塊土地上,

 

所以也沒有現金可以幫忙我們,


而我哩~!

 

就怪007都不積極想想~ 如何可增加收入#$%^&*()_劈哩趴啦

 

007被我氣到心跳加速,說不出話。。。 

 

所以Mo老師的那句

 

"不要為了錢,而影響一家人的和樂。"

 

真的點醒了我!

 

我自己也應該要用心在

 

【如何茁壯我和007這個小家庭的經濟】,

 

一家人和和樂樂才能萬事興,

 

其實身為人家老婆和媳婦,我己經算是很幸福了 !!



這次家排也幫助我自己了解~

 

如何讓我邁向富足之路。。。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