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嘗碩果的小氛芬

 

周三中午到梅門當義工(外場)

 

有位年輕媽媽在等朋友的空擋,在桌子上排起牌ㄦ,

 

我問她是塔羅牌嗎?

 

她說是奧修的禪卡,

 

她說她還在學習並要我抽一張,

 

她看了牌後,

 

一臉驚訝!

 

我好奇的問是什麼?

 

是一張全黑什麼都沒有的牌,

 

她說那是: ""

 

虛無

 

代表:你現在的狀態應該是非常安心,放下,沒有執著的。

 

我說是的!

 

我剛上完身心靈課程,放下了許多執著。

 

她翻書給我看,有一段文字大概是:

 

【開始始於自然, 結束始於自然,中間你又為何要擔心、害怕.....要放下。 



(這是在對我說嗎?)

 

好奇妙!

 

我等著一切的翻轉,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