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

 

想和大家徵詢一下~

 

這次生命劇場、家庭磁場排列的主要起始~

 

與能量開圖是同一節拍的認證碼。

 

1:確認個人的使命和至高指導系統是否連結。

 

2:確認自己是否喜歡並連結天賦,接磁場排列的主持傳承?

 

3:課程除了自己的磁場排列,並著重在靈魂的波能視現~

了解我們的思想觀念如何影響量子場和靈魂波能,

進而可更易原來的生命波能,轉化自己的生命藍圖與命運,

成為一個有能力主導命運之靈人、天人,

進而成為別人的貴人。。

 

是開課的宗旨之一,

 

這也是一條有趣的道路,

 

謝謝你們的參與~

 

在萌起參與的初心始~~我們一起來動動腦吧!

 

讓我們來分享這個自己和那個自己的洞見和主要起始~

 

這次課程我想要什麼…?

 

我想解決並處裡什麼…?

 

我學習到了什麼…?

 

我了解也明白了什麼…?

 

我想要給出和分享的是什麼…?


請你準備一本自己喜愛的筆記本,寫下來,

 

這兒會錄記你的成長過程...

 

你也可以畫圖,或相機拍照、或手機拍照筆記、或錄音..

 

只要是能幫助你成長,都是我們欣喜的!

 

 

許多的愛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