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1:52:30

 

珍妮 :

沒想到當晚模糊隱約的感覺  竟然是真的

他真的累了原來二十年裡我不曾進入他的心裡  認識他

我好難過也很震驚這個答案他累了要先走

接下來老師說的  更讓我一時不能自已

老師不曾聽我敘述我們種種  為什麼當我問老師  他怎麼放得下我們還有他在這一世的角色與責任 

老師說『他相信妳們可以過的很好』

是的  2003年外派中國起  他就時常這樣說 

我一直把他的這番話  當做是對我的鼓勵與打氣

其實  他的靈魂  早已開始安排  

未來與女兒的日子裡  我該如何覺知  

怎樣的路  是對的  是可以保全她的

【故意及刻意的生活】風生水起好運來我不明瞭

希望有機會能與 老師多談  該如何安排

為什麼與老師的接觸不是一對一  卻能感受到老師 一顆溫暖的心

是怎樣的磁場  能讓週圍的人  有如此的感覺 

那是一個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承諾  的愛

對我一個很物質化的人而言  真是讓人不可思議 

該如何作  可以讓自己也有那樣的磁場  

謝謝妳給我的愛 

 

Jenny

 

 

 

滴兒Jenny                      2009/06/09                     

 妳知道嗎? 妳走出來了!

妳覺察到了嗎? 妳開始恢復感覺了!

這是值得開心和慶祝的事~~!  我很開心呢!

一連串的驚嘆,是妳送給我的愛。

親愛的!  要面對真心和感覺需多麼大的勇氣,

妳走過來了!

接下來,日子只有精彩    驚奇!

女兒,會有她自己的人生,

妳呢--- ? 只要尊重自己   學習一點一點的愛自己,

那麼 !   未來的人生   將會是翻轉式的美好,

我無法告訴妳,如何像我這樣?

但是,我看到妳已經走在這條路上了。。。。

親愛的! 謝謝妳來到這裡,

就像引妳來此的朋友,

她也散發著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承諾  的愛

親愛的! 歡迎妳回來,回到光裡。。。。。

我們隨時可相見,相會,相聚,相愛。。。。。

妳需要知道的是,

看到妳,我很開心!    很開心!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