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說。。。。我的悟性很強 ?

 

Dear ~ 不也 !

 

因為那些事我都曾經做過,

 

經歷過。。。

 

體會過。。。。

 

現在,它們讓我擁有 對人生正面的價值觀,

 

現在,學習起來,顯然辛苦的過去,隱藏很大的助力。

 

多用心在 身邊的人 事 物,

 

會生氣,會被感動!

 

會開心大笑,會放聲大哭!

 

實實在在的感覺自己還在人間呼吸,呵呵......

 

而學習這些課程是讓我更打開眼界,心更柔軟,

 

找回自己與生俱來的力量。

 

誠如嚴長壽說:"在當下是否有享受在付出的過程 

 

現在你們看我學習快速,很有能量,其實,

 

我只是一點一滴的找回我失去很久的信心罷了~

 

想一想我也沒離去多遠,

 

只是把外面的 故事 縮小了範圍,帶進了家庭,

 

現在我家的溫馨故事也是一籮筐不是嗎?

 

有笑 有哭 還有哭笑不得......

 

當然金錢的壓力,就是無敵女金剛也要為五斗米折腰。

 

哈哈.........這就是我現在面對的課程

 

釋放出來對錢的恐懼

 

我愛你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放光~ 用這四句真言,

 

不斷練習,直到被內在的自我感動  s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