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看到妳這段---『昨晚太多的事讓我煩惱,想不開,

 

我想丟下它睡覺去,並不容易,輾轉到半夜。。。。

 

沒想到寫著寫著給姐姐支持與互相鼓勵的信---

 

也讓自己走出牛角尖。告訴妳一聲,免得讓妳為我擔心!』

 

親愛的~!  

 

看著妳飛躍式的成長,忍不住將妳的錄記,分享大眾!

 

是的! 妳们已經抓到竅門~

 

當痛苦來時,記得即時伸出援手,:

 

有誰比我更需要支援?

 

有誰比我痛苦?

 

然後選擇  支持、感恩、讚賞。。。                 

 

 

MO   

 

 

以下是天使姐妹花的心靈分享~~

 

 

 

Dear MO

 

我要感謝妳對我的幫助﹐就像去年七月間在舊金山﹐

 

妳在我最需要療癒的時刻﹐

 

召喚了滿滿房間的* *星光子* * 來幫助我一樣﹐

 

這兩天來﹐雖然我面臨的困難仍在﹐

 

但是阻礙的因素卻漸漸蛻去﹐

 

並且,我心深處對許多事情更加清楚﹐

 

也明確的,迅速的作出正確的決策﹐相信是妳給我的暗中協助。

 

不止一次跟SHU說﹐

 

人在困難的時刻才是考驗人性的時刻,

 

我很高興能得有上天的護祐﹐

 

這次在我困難無助的時候﹐

 

能堅持的站在善良與正義的這一邊。

 

我是曾經在地獄走過一遭的人﹐

 

好不容易由妳救回的靈魂﹐

 

是絕對不容許再被踐踏的。

 

 

謝謝妳。

                                            

 

所羅門的 CANDY

 

 

 

 

 

Dear Candy 姐:

 

 

真的以妳為傲!

 

尤其最後一句,妳愛妳自己了。

 

愛別人比較容易,但要愛自己〈身、心、靈魂一致〉,

 

來自業力的阻礙有多麼堅強〈小我不希望我們成功〉,

 

所以妳的內在越清明、越堅定,妳的阻力就越少。

 

外在目標〈用腦筋解決事情〉須要花上百萬步才能達成,

 

而內在的旅程只須一步......“轉念

 

 

生命是兩面的合成,包括正面與反面,

 

這個道理似乎很簡單但談何容易~

 

當你得意成功、忙碌時,

 

你不會瞭解到內心深處,

 

妳失落了些甚麼?

 

反之,當妳事事不如意時,除了抱怨、指責,

 

也不會去發現內心深處,你學習到的寶貴真理。然而;

 

如果,正、反兩面你都去接受它

 

認同它、感覺它事實的存在,妳會快樂!

 

 

提到我與夫君~

 

他,科學家的腦筋被訓練的很會分析,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讓受苦的人生托拉成~ ~漫漫長夜。

 

我,與他生活一起,說穿了,不太用腦筋分析、沒有用知識

 

不假設,全憑感覺,所以敢大膽求證!

 

這種傻瓜應對,只矇到一半,身心疲於奔命。

 

我們兩個人情投意合,卻只知道為對方 “犧牲奉獻

 

如果也懂得互相欣賞、互相學習、互相讚賞。

 

所有的 “富強康樂不就在我們身上顯現!

 

這應該是老天給我們倆的一門必修功課。

 

 

Dear mo說 “互看不順眼的地方,就是彼此的功課,

 

                     當你們彼此看順眼  合而為一時,

 

                     能量就--- 超級無敵強~ !! ”

 

 

呵呵!很有道理,就從自己開始囉!               

 

 

S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