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的來信~~:


閱讀了數遍,100%負責翻轉心法 依然不甚明瞭 

從清理自己入手 最終以~ 對不起!請原諒 ! 結束。

我始終無法理解 尤其提到不要去明瞭發生原因,

先生往生後 ,我努力追求平靜與陪伴, 

參加法鼓山安何分院的禪定班 ,練習敬坐, 

也去靈糧堂參加每週的禮拜。。。

當然也害怕自己會有不測 所以也找了八字紫薇姐命盤

最讓我吃驚恐懼的是~~  原來我的女兒在命盤上解讀竟然,

與她父親一樣 " 鳥兒在空中折翼 " 會突然的死亡

雖然聽老師說到 : 將擔心化為祝福 會有更多正面的能量 

甚至時常想像有金色的光圍繞女兒身邊。

但我的恐懼與心的不安定,  讓我無法健康地再次走入人群與社會。

 

我看了" 見証分享 " " 來自天際的訊息 " 的一些文章,

我心嚮往,  有一天我也能清裡自己後,保護我的女兒。

老師婚姻二十年, 擁有家人與家的溫暖,  其實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在我30歲時,為了不與外派新加坡的先生分開,  毅然中止年薪120萬的工作;

在先生自中國返台時,因為分偶三年,我渴望一起生活的感覺  中止年薪150萬的工作。

只可惜 ! 我的願望只實現一年, 他就往生了。

 

看老師的布落格後,看到一些課程,但好像不是固定的,

我想請教,

我該如何幫助自己

如果照聖巖法師所說 該來的終究會來

那麼 !

 ,就只有等待事情發生。。。

毫無招架規避之機會??

我好亂每天都很害怕 ! 雖然我一直在看很多書,,,

現在我一心只想如何保全我唯一的女兒。

 

 

Jenny 


 

 

mo的回覆 2009/05/12 10:31

 


Dear Jenny 

 

三界惟心之所現,妳不是為了繼續受苦,才去追求靈修和算命吧??

命運的確存在,但運能轉命,風生水起好運來~

否則,我們為何要輪迴又輪迴。。。。

親愛的我整理了我愛你123 系列

希望妳身入其境,好好玩玩~,暫時放下妳的頭腦思考吧,

讓新的選擇,刻意故意的生活。轉化妳的生命~

 

記住! 時空有很多種選擇,不會只有一條路,

一路來,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有很大的翻轉,當然,

包括我自己~!!   我小孩! 我愛的人----

以後介紹我小孩讓妳認識,記得6月初找我,

明日赴紐約參加小女的畢業典禮。

我愛妳。謝謝妳。請原諒我。對不起。----重複地說。。。。

 

 

 

珍妮 續:

沒想到當晚模糊隱約的感覺 

竟然是真的,他真的累了,原來二十年裡,我不曾進入他的心裡認識他。

我好難過! 也很震驚這個答案,他累了要先走~~!!

接下來老師說的:   更讓我一時不能自己 

老師不曾聽我敘述我們種種, 

為什麼當我問老師 :他怎麼放得下我們 ?

他還有他在這一世的角色與責任?

老師說:『他相信妳們可以過的很好!

是的!  2003年外派中國起 他就時常這樣說 

我一直把他的這番話 當做是對我的鼓勵與打氣,

其實, 他的靈魂,早已開始安排 

未來與女兒的日子裡 ,我該如何覺知?

怎樣的路,是對的?

是可以保全她的?

【故意及刻意的生活】風生水起好運來,我不明瞭,

希望有機會能與老師多談 該如何安排??  

 

為什麼與老師的接觸不是一對一,

卻能感受到老師 一顆溫暖的心,

是怎樣的磁場,  能讓週圍的人 有如此的感覺 ?

那是一個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承諾的愛。

對我,一個很物質化的人而言,  真是讓人不可思議 !!

該如何作 可以讓自己也有那樣的磁場  ??

 

謝謝妳給我的愛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