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暑假結尾

 

這個假期,花很多時間與朋友相聚,有歡笑,有苦惱,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前天大整合~ ~

 

一箇很沒責任心,凡事都隨意一提,就拋諸腦後;

 

一箇是死愛面子,就等著你主動來,否則才懶得理你。

 

看著他們、各自圓話,找到自己的台階,皆大歡喜,

 

回家能安心睡個好覺 ,這才是真的活著~

 

這也是溝通、疏通之路呀~!

 

在我治療結石其間,度過了擔憂,結石剩三分之一,

 

其中有一顆稍大,七月中去做體外碎石,

 

它們對我的腎臟已經沒有構成威脅,多喝水可自己排出。

 

接下來陪陪兒子們,開學就各自努力去了,

 

我非常感恩,上天對我的疼惜,我也飛去阿那達身邊。

 

我真的很幸福,謝謝你!

 

打開我的心、感受到真正的、無私的、愛的無限能量。

 

也擦亮了我的眼,讓我明白甚麼是白天黑夜。

 

更重要的是開啟了我的智慧門,找回了我的力量與天賦。

 

別再擔心我會脫隊,我已鐵了心腸......,要插隊 !!

 

這是我被自己幸福的感覺。。。。

 

感動的眼淚ㄜ。。。

 

謝謝妳刀射! 〈台語〉                 

 

 

 

波士頓 S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