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 

 

我一切都非常平安! 謝謝妳! 

 

等我全身麻醉醒來才知道醫生沒有開刀,

 

臨時採用從尿道管先用內視鏡檢查,

 

因為我進開刀房之前,給醫師看我近日來掉落的石頭,

 

他大概警覺石頭有變化,  

 

不過神奇的是,石頭變成許多碎石,

 

與上個月照的一大顆高爾夫球大結石,厥然不同, 

 

所以醫生決定把幾顆稍大的用雷射擊碎,讓它自己排出。

 

mo :

 

是的妳堅強改變的意志,已經改變往後的人生

 

我感受到妳豐盛與真情的招待,

 

謝謝妳! 很感心呢!

 

 

Shu Tang :

 

老天對我的眷顧,把我重重提起,  輕輕放下 !

 

真讓我感動啊。

 

也謝謝妳暗中的支持與愛護。

 

 

mo :

 

3:30起床,回溯波士頓-紐約情景點滴---,好好玩~!

 

 

Shu Tang :

 

萍姐姐的兒今天生日  ,請了五十幾個朋友要玩通宵。 

 

她也很自在,抱著枕頭棉被就可以安心入睡,享樂其中。

 

 

Shu Tang :

 

看了你寄的父母與子女的緣分,  真是這樣~ !   

 

交雜著五味的情愫,這也是我們成長的過程。  

 

萍姐姐有滿天星空為伴,遐思星空閒遨遊,也不孤寂。呵呵!

 

 

Mo :

 

!  讚賞每個狀況,就是最大的力量與祝福。

 

 

 

Shu Tang :

妳幫助他人的精神讓我越來越感動!

宏騰說陳仙女公開說他有能力,大家就一求再求他幫助,他想不明白。

我回答說『貪求的背後,是他們的靈魂苦在向你求救。』

妳在波士頓給他的話中“只要往內心求法  再經驗證與體悟。”

這真是妙深無上法,我想他明白了,也寫了感言。

在許多的驗證與體悟之後找回自己的力量,

 

很巧我今天寫給盷揚的話也是同樣的感想。

讓妳批改一下,請指導:

 【請拿出你的力量, 你是可以主導一切的

 只要你告訴自己,  我已經準備好了!

 過去這一年,公司裡所呈現的許多事都是自己的幻象,

 致讓你裹足不前,做出錯誤的判斷,

 那就是頭腦思考出來的結論,  一直用頭腦在生活。

 你該挑戰~~~ 誰有權主導我? 

 我有主導自己的權力,我實現我的才能,

 我破解了別人無法破解的極限,獲得專利,

 我是超級無敵棒〈學妳的口氣加強一下〉哈!!

 當你自己知道主權在自己手裡,

 做的事是正大光明,別人會尊敬你,而非自己去閃避。】

 

 

Shu Tang :

 

我現在才明白,自尊心的誤解,讓自己錯失了許多機緣,

 

沒有認識到自己的主權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我們在意識裡屈服他人,可又怪他人屈辱了自己,

 

從來沒有好好反省自己,

 

對自己製造出來的這些幻象去付百分之一百的責任!   

 

習慣性的去怪怨他人,

 

自己還做了錯誤的決定,

 

誤導了自己一生的生活方向。

 

當我們有發覺擁有100%主導權,

 

我們擁有神性,我們每個人都具備神我,

 

不做控制者  ,但決對不做受害者!

 

我們是施與受的創造者,呵呵~ 好棒的感覺!

 

超級無敵我愛你!

 

 

就拿我和DODO來說,過去我們情如姐妹,

 

為何我們會反目怨懟?我很誠實的面對我自己,我自悲,沒有力量,

 

當她作出我不能接受的行為與言詞時,我自以為是忍讓,

 

其實是沒有拿出力量去說“不!”,

 

我一直壓抑我的力量,自悲心作祟也怪怨她的自大,

 

當然DODO有她的功課要學習,在此我不再討論她。

 

我只看到自己在這麼多年製造的許多幻象中,與她痛苦的對立著,

 

只因我忍不下自以為是的自尊受傷害。

 

我現在才明白,別人的好壞真的傷害不了我們,

 

是自己拿不出力量,耽誤了自己。

 

剛才我已經和三個兒子分享。

 

希望他們知道自己是有超級無敵的力量!

 

只要清楚自己的想法,是可以大聲說出“Yes!”or“No!”

 

哇!!!超級無敵的能量實在太強。讚嘆啊!

 

我愛妳!  謝謝妳!  給予我的教導與無限愛的能量。

 

Shu Tang繼續訴說著  :

 

對不起!請原諒我! 

 

讓妳在百忙之中,

 

還要閱讀我的小字疲憊妳的眼。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