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腎結石搏鬥的娟娟 :


沒有一次解決碎石手術,第一個反應是很麻煩,


然妳說的 ,一點都沒錯! 腎結石沒除完,並不麻煩!


因它的不完整性,使我覺察: 勿再陷自我於否定中。


這是我必須克服的挑戰,它使我在克服負面的事務中,


看到自己更大的潛能。


今天我又悟到一點, 當我將生命藍圖裡的負面修改成正面,


我的生命藍圖將會重寫


因此與我生命有關的人與物,也在他與她們的生命藍圖中,因我正面的改變而改變。


我感覺自己的修正變得多麼重要! 


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這大的道理明白了! 


我會知道怎麼做了。


我昨天也與外子分享生命藍圖,


並告訴他父母的各一小步,是我們孩子們生命藍圖的一大步。


操心的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的藍圖,也會跟迭。


所以,何必為旁人來著急?? 這就叫牽一髮而動萬鈞!  


咚步~ 巄咚~!! 好好淨化提升自己吧!


與妳分享是一件非常開心安全的事。


~~開心是自己悟出了一些道理。


~~安全是妳給了我正確的指導與方向。


感恩~!!


 


Mo說:說得好! 好一句牽一髮而動萬鈞” ! 


話說腎結石,腎是儲存能量的地方,巨大的能下來,無法釋出表達,


有時需以洗腎來釋放。


若是矮化自己,妄自菲薄,低估自己的原真力能,一旦落入自怨自艾自憐,


久之,鬱積滯留的氣形成結石,經常看到出現在擁有巨大潛能的個案身上。


當妳開始反轉,看到事物的多面向,願意嘗試、經驗、分享,


『能』開始流動,世界開始揚昇,一切會變得很不同!


 


與腎結石搏鬥的娟娟說:


今天又有件事討論分享~


昨天, 意外的有兩個人分別約我吃中飯和喝下茶。


吃中飯的朋友是外子老闆的太太,只是純喫飯,


在言談中知道她因乳癌做化療,對人生有了新的想法, 但只是開始。


我們談了很多,包括身心靈和它的療癒---, 


在她生病之前無法碰觸的觀點,今天卻主動找我聊多方資訊,


這一頓飯幫助了他人也提昇了自己,對吧?! ㄏㄏ~。


她還要了你的電話想去上課。


 


mo : 呵呵~!!  活在覺知、分享中是很棒的感覺吧!


 


娟娟說:


接著另一個喝下午茶的朋友是我小姑的大學同學。


天啊!看到她, 說也奇怪的, 眼睛很不舒服。


 


mo : 發生了什麼 ?


娟娟說 : 和她說話都是一些負面聊天,而且她都武斷別人的說法。


 


mo : 妳問自己,眼睛的不舒服,是要我看到什麼?


娟娟說 : 她內心有痛苦,她說已改信基督已獲上帝的救贖,


她反而說我受傷太深,要幫我開導。哈哈!


 


mo : 當妳漸漸開心並欣賞她的痛苦,他們會越來越信任妳,


她也可能是投射,看到自己的痛。


從內心欣賞她,專心聆聽欣賞,可能是這階段唯一能做的事,


如果很不舒服,就別勉強自己。


維持淡淡的連結,情留一線間,日後好相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