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菁破無明


深深著迷的我

漸漸看清了真相

像是在ㄧ團迷霧中

透出了那ㄧ絲光

引領著我

慢慢的走了出來

虛幻的迷….

緩緩散去

只留下真實的愛


MO的感言~~

 

從第一次在女神見到小菁,

 

隱然看見羞隱的光華

 

她的美與善透著簾子 穿越滲逆而出

有點羞澀

 

有點靦腆

 

有點忽恍

 

更多是那呼之欲出的光華。。。

 

一段一段刻骨銘心的剝煉,

 

一層一層退去的老繭

 

2013.夏暑交烈的六.七月

 

看著他自恍惚的迷霧中,迎光而出~~

 

有驚喜的淚水

 

有輕呼的低喚

 

知道一顆星塵著地

 

一顆明星重生了。。。  ()

 

MO來說是一個鼓舞

 

於是乎~

  

MOHINI能量學堂

 

催生出來了

 

(7.2晚會議時天空頻閃劃破天際的閃電..想起剛開圖時,祂們曾回應我

 

來指導我的是宇宙能量,那天也是閃著同樣的雷電,電得我全身抖顫


於是你們走後,我從NINI列單中挑出這個名…)


感恩乃文.佳卿.彥瑩.宜庭.瑪機..即時現身

 

感恩一路來惠芬女神和NINI的相陪、鼓舞

 

感恩這十多年宇宙能量的教導


和一切一切過程~人、事、物


也感恩有您,陪伴到今天。。。

 



許多的愛MO         2013.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