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婷是一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漂亮寶貝,

她清純可人、文靜嫻淑、又帶點隱含的叛逆和難馴..


看著她成長,開圖和\生命劇場家排的高速蛻變,


帶動了自己和群體的躍進。。。


作為一個管道,MO被鼓舞了!


被這群高靈質美妙又神奇的孩子懾服了!


讓我們來和韋婷.蕾拉共振~~!


 


 


第一次開圖是20122月吧,


那時候小孩子才十個月,帶小孩帶得很累,


也沒有去上班,很想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很想知道自己是什麼?


看見身邊好多人再開圖,就去了。




第一章圖告訴我,我是個外星人,


我的圖都是經文,向外輻射出去。


我這輩子要做的事就是引導別人,


和別人聊聊天,他們就能豁然開朗,


找到方向。


所以我身邊都聚集一群很愛說話的朋友~


我也有發現,從小到大,被我吸引來的朋友,


好像都會漸漸找到自己方向,


不見得是我給他們建議,


但當他們越是認同我的生活方式,


他們就越找得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第二張圖隔了半年,


因為我不甘心自己就是活得這樣輕輕鬆鬆,


我想要突破這個格局,


我想要更大的格局,


我想要做更大的事,


所以我開始學習,


去上一些成長的課(還談不上靈修)


結果就有人找我去帶領課程。


 


我很驚訝,所以趕快來找MO老師。


老師一畫圖說:


哎呀~你都學了些甚麼阿?


我也說不出來,反正我都是自己看書,自己靜心,自己學。


MO老師說:


你生了一隻小鳳凰出來了,這就是可以替天辦事了。


你有帶令旗,表示你的話語有神助。


眼睛也開了。


 


的確,七月那時候我才經由靜心打通了脈輪,


然後在靜心中看見很多東西。


而之後我就自啟的去帶別人靜心,


初生之犢不畏虎,


百人的靜心我不需打稿子,


我可以直接用言語傳達我內心的畫面。


 


第三張圖,又隔了半年,


因為一些變故,我自己辭了帶課講師的身分,


那時已經接觸水晶,很想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老師開完圖告訴我,


現在的我是一個月光寶盒,


我內在累積了滿滿的能量想要教課,想要助人,


任何人一碰到我,就像按按鈕一樣,


會被我彈到他們生命該去的生命之流,


我可以啟發個星系人的靈能。

還說老師要教的東西我能懂,


因為我不是天啟是自啟,我就是會自己通。


 


 當時我還不是很相信,現在才三個月,好多好多的靈感湧上來,


我不得不相信,就是這樣子,


很感恩老師的啟迪。


 


有許多人會問為什麼要開三張圖?


說真的我不是為了金錢、愛情、孩子,


我就是想要我的靈魂發揮最高用途,


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因為這樣的渴望,才有這三張的變化。


 


真的真的很感恩~~


分享給大家,我們一起來學習成長。』


 


張韋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