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其實每個來開使命圖的人,都隱然若有若無的感知~~

開圖只是更明確了解、確認已在道上行進在有藍圖的航道裡。。

 

From : James Chen   【007開圖分享】

 

去年十月蜜蜜說想去開圖,我有些疑惑,

直到越接近那天,我竟然也想開圖,

所以請蜜蜜幫忙預約,沒想到時間就在兩天後,

而且避開一切行程,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我的圖呈現出兩股能量的結合,而且才剛要開始,

其實在開圖之前,自己偶爾會意識到有股轉化、提升的力量,

但不是很明顯,可能是覺知能力的不足,

所以感覺才會若有似無….,

不過,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今生的使命格局,

我的誕生就是要來報答家人,協助全家返回光裡,

不要再輪迴成為人,當然這需要做很多功課,

但我深信唯有提升自己才是最強大的能量。

 

開圖之後,許多提升心靈層面的管道接連而來,

更有助於內在的醒覺,心靜而後心定,

靈魂覺醒才能清明,輕快取代了原本的沉重,

生命可以更輕盈,我懂了也悟了,現在感覺一切都好豐沛,

原來我的內在可以是輕快而豐盛的,感恩一切的發生 !

 

wit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