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隱藏在花心的隱晦信念

蟲蟲反觀自照(續二篇)

 

虫虫2011/07/24 22:54 回應

 

今天終於讓我完成整個過程~

 

察覺到了! ~接受它  ~經驗它 ~清理它,然後放下....

 

最後一關消除它。。。哈哈!!!

 

蟲蟲這次要把話題一次說到完 ~~  且聽來ㄚ~~

 

 

 

昨天一整晚的大雨夢境,近日來氣溫都高達華氏102度以上,期盼下場大雨。。。真是日有所思啊~!!

 

半睡半醒中,仿佛聽到窗外雷雨交加,但真正把我叫醒的是~~

 

      我整張臉被一陣陣灼熱奇養的感覺驚醒!

 

起床一照鏡子,天哪!我的臉像是被暴蚊特攻隊剛偷襲的慘狀,不誇張ㄛ !

 

臉上頸項上大大小小的包,有三四十個! 又紅又腫、又癢又灼熱。

 

哭笑不得間...兒子立刻上網比對〝兇手〞,

 

      是蜘蛛? 紅螞蟻? 跳蚤? 蚊子? 吃甚麼過敏這些都不像嫌疑犯啊?

 

 而我的臉越來越腫,烹得像豬八戒,當時是急壞了!

 

〈現在答案知曉了可以開個玩笑,哈哈哈! 當時可是花容失色ㄋㄟ,噓~!

 

兒子立刻送我去醫院急診室,經過檢察報告出來~

 

             原來是【植物的毒液】感染了臉頰,一發不可收拾....

 

話說一個星期前,天氣還算涼爽,自己正在思量我和小姑之間經常會【再來又再來】的事,

 

想煩了!  就在後院除除雜草'做做運動',看到每年回來的藍莓和金錢樹長得比往年瘦小,

 

才發現小山坡地上,長滿了又高又雜亂的小紫花樹,這些紫花樹是七八年前,

 

那位在俺心中【再來又再來】的小姑從紐約借調來麻州工作一年,種植在租處的小花;

 

等她要回去紐約時,因捨不得買花錢,執意要挖來我家種植。

 

我倆個性真是差距甚遠矣~!

 

我喜歡鮮艷的花: 開得大大朵的牡丹呀!玫瑰呀! …等配著綠色大草地,很有朝氣蓬勃的氣息。

 

她喜歡小葉樹叢裡開些小白花、小黃花..等,覺得很詩情畫意!

 

當時心裡很嘀咕,這是我每天生活的家耶~! 幹麻呀~?

 

但她執意這麼做,事前不打聲招呼,樹也挖來了!

 

         還是〝只好〞拓地給她種植,  那知呀~

 

這種過冬的植物生命力特強,秋風一吹~~~種子滿地生根,

 

這些年,有半年時間都住在台灣,每年一回波士頓的加,瞧這些花就嘆氣!沒法度之外,也懶得處理。

 

今年看到俺的藍莓樹、金錢樹一顆顆不見蹤影,心理很火大! 管他是那個姑奶奶種的,哼!

 

我決定! 整理拔除紫色花樹,給我的藍莓、金錢樹一點陽光和水份。。。

 

呵呵~~嘿嘿~~!! 俺嗔火升起~ 姑奶奶要給我臉色看看,姑奶奶的ㄚ花也要給妳臉色瞧瞧..

 

妳不服氣? 妒忌是吧? 看招 !!

 

 (俺發現的箴言: 妳的怨恨只會傷害自己---

 

  當你釋放過去的憤怒與瞋恨 會發現妳的願望就要實現 !!)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對老天的慈悲示現又敬又畏,但更多的感謝和愛、讚嘆。。。

 

它正在消除我剩餘的怒火…..

 

我可以整理花草,立基於美觀和平衡感的參考點上,但不能隱藏瞋心公報私仇,這是好大的隱晦信念現形喲!

 

哈哈....各位家人同修,給我明智的發現,熱烈的掌聲吧!

 

雖然〝痛苦〞! 但卻帶來了心靈成長的〝禮物〞喜悅和感恩!

 

〈因為植物毒液已植入身體內,需要服十六天藥讓體內排毒,否則嚴重者會引起呼吸道困難。〉

 

成長的禮物,不一定要用痛苦來交換,因為〝痛苦〞裡沒有所謂的【高貴的】又【必須一定要..】的意義存在!

 

我是你們的前車之鑑,嘿嘿~各位親愛的家人! 不要日有所思~ ! 抬頭三尺有00!  哈哈哈哈~~!!!

 

繼續加油!    蟲蟲

 

 

 

****************************************************************

 

虫虫2011/07/28 09:39 又回應

 

 

 

報告各位親愛的家人:

 

~~我的臉蛋兒已恢復九成美麗啦,

 

~地加在! 有真心誠意覺醒悔改,老天以花毒攻出我心毒! 逼出我千年寒毒。

 

是啊~~~當時俺心好毒,怒火攻心,一心只想要將花草們斬草除根,莫怪它讀〈毒〉到我心。。。呀呀呀!!

 

[痛苦]有時只是替代物,主要是還原當下的初心,起心整理花園;動念清除過多的紫花樹來美觀庭院;

 

自己在當下帶進了[牽連]的情緒~瞋心怒火難怪花靈讀懂念波的乒乓波呦。咋!

 

就讓妳當個醜女八婆唄,閉門羞己兩個星期~~~今,閉關一週,幾乎要全癒了。

 

祂們總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感謝~~感謝~~感謝~~!

 

先前幾年的腎結石經驗,因長久情緒體的壓抑--不服氣,不認輸,妒忌隱心中,

 

讓腎結石硬得像顆高爾夫球般大,慶幸遇見了我的mo魔師父,讓我內心開始轉化,粉碎了結石,免挨ㄧ刀!

 

記得那次是在手術台上已上了麻醉藥後,醫師發現原來的結石神奇的消失了!

 

這次,俺很快就知錯了! 心服口服地承受它,且心平氣和的養心,才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回復原貌。好驚險ㄜ!

 

得師父說~[因為這樣~我將為妳分享一個禪機~~]...等待聆聽

 

蟲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