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藉著我的經驗談  大家一起來燒垃圾  哈哈 .....!



DEAR師父


看完我的成長收獲 


妳一定很高興收了這麼一個得意門徒  ~~得了失憶的徒弟,


終於看破〝紅塵〞放下過去,重返天堂 享受生命了ㄟ


 


[拙火] 就是這感覺嗎??


看到自己 [夢境成真]這一幕,突然失聲痛哭,


心理非常明白,全然地充滿了感謝和喜悅,然後抱緊枕頭,一直感恩瞌頭。


 


外子問我;  馬來之旅回來有啥感覺?


我也說不出道理來,只覺得,自己的心變得比較不急,看書專心,容易〈在文字間〉融會貫通。


而書裡的宇宙法則觀點,要套用在實際人生的規範裡,


有點兒難行...原來,我又向外〈境〉看,不是向內〈心〉比對。,


 


 因為如此~在生活上〈向外看〉,


我愛周遭的人,但周遭的人看似愛我,又老找碴~說我的不是,讓我很不服氣,


自己辛苦了半輩子,省吃簡用,搞得像個黃臉婆似的,老公怎麼還是老要嫌我兩句。


對那些不用為生計辛苦,身材保養得好,又得老公 [疼命命]的娘ㄦ們...


羨慕? 喔ˇ~NO! 妒忌的成份大呦!


仔細想想~ 啊!我那點不如她們, 我會幹活!….她們會啥?!....


我不認輸.. 我不服氣.. 我真的很妒忌...(天呀!找到真相願意買單了!)


多可怕的內在小我: 貪、嗔、痴、慢、疑在生命裡攪和一池春水。。


 


雖然,良知還在,不做偷雞摸狗不正義的事;但從來不懂得〔隨喜功德〕順隨因緣這樣的思維。


向來自認為有顆善的心,能善解人意,扶弱濟貧,還會甲意的感恩、讚美、喜悅一下,,


直直晃在周身的這些隱晦信念是如影隨形,總是見縫插針的隱隱相陪


醒轉經驗後,始能分辨過去【做好人,也許教濫爛好人?!】的波能:


         大都意起於[同病相憐]的境遇,相互的負向削弱,或同頻物以類聚取暖之道而已。


 


缺少真相理的覺察能力,無法清明〔感同身受〕然後給予正向的增強對待、與祝福。


〈這是mo師父指導、轉化我的重頭戲,給人當頭棒喝是痛苦的抉擇, 但是出於真愛的行動,


  和我曾自以為行俠仗義,打抱不平,係金耶~金正"毋剛款ㄚ"~!! 哈哈~~!!


 使用隱晦還藏私密的瞇瞇眼睛視事,只看到45度角就碰壁了!撞牆了!


  (自虐還虐人,拖大家一起沉淪。。。嘿嘿!因為我們都要做好人!)


 


這樣的我,表面〔裝得酷酷〕的,知道生活要過日子,能吃苦耐勞,也會怨天尤人,


更愛多管閒事,總幹一些吃力不討喜的事,然後假想敵情....滿腦袋 〔垃圾〕怎懂得享受生命?!。


罷ˊ~了!今天自己再動手撕掉一層臉皮給mo魔師父消除,


您不是說,做個透明人,輕盈、自在、又逍遙嗎?!


 


那天,心煩對著天際發 [] 的聲音,得不到答案,


試著發 [] 的音,天哪! 迴響來了!  忽聽林間兩、三隻烏鴉傳來  [~~~] 三聲又響、又刺耳的叫聲,


似乎在回應著我。〈在美國稱之為黑鳥清道夫,專門吃死爛動物的屍體〉


 


絕吧!!!!!      如果妳當牠是〝烏鴉嘴〞,你心理一定更沉重,要倒大霉了!


可我被牠們  [聲喚醒了~~~        


如雷灌頂般:  妳啊!滿腦子的 [垃圾~垃圾~垃圾~] 


哈哈~~!  糾纏著、腐臭的爛戲碼   [一堆垃圾]


 


 今天把隱晦信念文寄給俺的蜈蚣先生看,不誇張!一字不漏的寄給師父您瞧瞧。


 


『想太多 輕鬆享受 心情快樂 多好 !!


 


ㄛ!他腦子真乾淨!裝的都是LED,真夠晡崊晡崊的亮啦~!!  哈哈哈哈哈哈~~~!


 


**********************************************************************************************************************************************************


前幾天植物中毒,夜裡奇養無比很難真正入眠,恍惚在自我對話,

清晨所幸起床整理了大綱 ,請師父指導一下:如文


 


在這世間的肉體被稱作〔位格〕;


住在我們身體的靈是〔靈質〕;


影響思緒的腦、心創造了〔人格〕。


 若能修正身心、養好品德,學習無條件的愛, 可以提升靈質的層次,這是所有靈魂的目標。


 


在位格的眼界裡, 擁有360度廣角看事情的人, 被稱之為有遠見的人, 行事作為很有謀略,能成大事。


而大部分的人只看眼前, 庸庸碌碌過一生不敢改變,很短視


 


靈是來提升層次的,我們此生學習的課表,是祂們圈選的;


所以從出生到死亡,祂們對生命藍圖瞭若指掌且忠誠陪伴。


 


但祂只能應許位格,在這像迷宮般的物質世界裡做方向指導,


所有的努力得由位格來擔當、 試煉 、學習然後完成過關。


 


已經連結自身的神性、有洞見的人,高我會以各種形式與挫折來協助喚醒他的清明,


目的是讓他時時保持清醒,使他回到自己的純化和使命的道路上。


 


靈覺以360度+多層次+多面向視野,靜靜觀看事務的緣起發展..協助人格進化、提昇,


過去、現在、未來以平行宇宙存在,在這裡沒有時間和空間、對立的分別。


 


然而,人眼界所能接觸到的物質世界,只居限於四面八方+上下謂之十方,位格在這裡以肉眼示現而存在著。


 


金剛經云:〔人身難得〕指的是,人已進級到位格, 要從最低層次修到這個人身,得來不容易, 非常堅苦。


人的眼睛因視野有限, 所以有分別。。。


〔過去世不可得  現在世不可得  未來世不可得〕並不是說不容易得,


而是指引給我們方向,〝 過去、現在、未來〞都實實在在地同存一次元裡,


並沒有所謂的時間線分別;所以我們需要,並信任直覺的指引,則可清理一切,返歸原真。


 


清明的直覺就是我們內在的神性佛性高靈 、大我或最高指導靈。


 


 如果我們連接直覺,你會得到一切的引導和答案。


 


如何找回清明連上直覺?


                 就是我們正在學習的【對自己慈悲!


 


讓自己醒覺脫離負面忌妒、憤怒、隱瞞、畏縮、不真誠的業力圈;


 


單純的活在清新明亮的視野裡,就會有高超的靈魂智慧


                                   協助自己和芸芸眾生離苦得樂,究竟涅盤。


 


 


********************************************************************


回應欄


(一):  solrabit2011/08/01 11:30 回應

我非常佩服和尊敬你的熱情, 真誠和勇氣,這是我所欠缺的。

我一直不斷的在思考和追尋高靈和小我之間的關系, 最近我再次翻閱這本

“瑜伽大師的最后十堂課“, 作者一開章就禪明:

 

“ 靈性形體和生理形體都是人的一體兩面,

  生理形體是為了成就靈性形體而存在,

  靈性形體則早就存在在生理形體裡。

“   如何讓靈性和生理形體合而為一,不要害怕或睥視生理形體(小我)的存在,

    但要傾聽靈性形體(高靈或是大我)的聲音和引導,  是瑜伽大師們努力的目標。"   

 

這本書所探討的是瑜伽的10大心性準則, 而非一般通俗的體位法。     

在這麽遙遠的天涯海角, 能分享到妳生命成長的過程和喜悅, 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