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心照耀著彼此的眼睛,散發純真的光芒......,這是真愛! 祝七夕有情人兒都快樂!                    mo

Dear師父


2008年夏天您在舊金山時,託崔姊帶一張紙條回來波士頓交給我,


內容非常簡短 :


『當妳看到了毒草,方圓之內必有解藥;


  如果有人告訴妳有毒,必有解毒的方法,過程是學習 !


 


這是我與妳結識的起緣,到今天要開始做念力冥想之前,這張便條小紙〔再見〕眼前。。


您將我寫的三篇經驗之談連刊,標題為 [蟲蟲靈魂的眼睛]


讓我霎那間,有很多...很多的...明白...


明白那三篇像日記般的經驗之談,談的不是在揭露或批判自己醜惡的一面,


而是一種清洗純化的過程,


祂們要我們鼓起勇氣,去探索、去覺察、然後真心袒誠的承受它、勇敢的經驗這一切後….


當醒覺之時,清醒的選擇要抹擦消除、或繼續留存。~~原來路徑這麼簡單!


[蟲蟲靈魂的眼睛] 能恢復清晰、明亮地以靈覺360+多層次+多面向的寬廣視野….


冷靜的看著事物的緣起緣滅,協助人格的進化與提升,這才是主要重點!


這些過程很掙扎、痛苦,有無奈、焦慮、否認、徬徨,恐慌,也曾起意背棄逃離您,的確很糾結。。。


但在每個階段過程裡,


[宇宙存有]都忠實的留下訊息、對話、實證引導、教化我,時時陪伴著我,


在我即將放棄時,都能感覺到祂們,就在我身處的十方空間裡,


給予我很多...很多的愛和支持。


感謝您們!


 


現在,我敘述【單獨做念力冥想的程序】,這是從您〔磁場排列〕中的領會。


 


  : 如果我請求您,為我和外子做一場婚姻關係的〝家排〞。


觀想~~


【我】的代表 ~不安、痛苦、無助的坐在地上,


潛意識裡我其實是【認同】了我婆婆。


外子原生家庭裡有一些難解的、三代婆媳關係的糾纏,


出於我對外子的愛,和心疼他對母親的思念、與悲傷之苦; 


〈上一場外子自己的家排中呈現,回到他見到媽媽死亡當時,


 他自己的靈魂也想跟隨媽媽而去,


 這場排列當他代表的人竟然是我,〈代表〉仰望天空~感覺非常絕望!


 


婚後,我很快就溶入他們的家庭,


一直以來,我認同的婆婆是位受害者、為愛遠離家鄉、無依無靠至終枉死,可憐的一生


她為夫家做牛做馬,委曲求全,落得橫死街頭〈車禍意外〉,深深為她不值、也抱不平 !


(我認同了此種低盪迴旋的能量複製此隱晦信念。)


相對於我的公公,我對他則是藐視的!


公公懾在雙親大人的威嚴下,總是唯唯諾諾,無能為痛苦的妻子發聲;


卻於痛失〝愛妻〞不久,另結新歡,疏離兒女不聞問,晚年又加諸兒女許多精神負擔;


當他過世後,一向兄兼父職的大伯竟身心鬱結,癌症纏身,在英年遺留稚女辭世。。。


諸多的批判、不諒解、氣憤。。。是長久來在我婚姻關係裡隱藏的情緒,


鞏固對婆婆的忠誠,成為我認同夫家的歸屬感,賴此維繫著婚姻的生存之道。


因此,我也承擔了外子的悲傷,,


我逃離了做妻子的角色。。


自動遞補替代婆婆,當受害者的悲哀苦旦, (忠誠的延續這個家族的家庭動力業緣角色扮演。。)


學她ㄧ樣,,如出一轍,婚姻看似幸福,卻莫名的痛苦不甘心。


原來,我矇蔽了自己靈魂的眼睛。。做了對自己最不慈悲的事,


攪進了不公義、忌妒、憤怒、隱瞞、畏縮、不真誠的業力圈;


 


 師父的標題醒目: [蟲蟲靈魂的眼睛讓我靈魂的眼睛再度打開了!


之前帶著充滿哀怨,不諒解、恨意的、人格小我思維的濾鏡看世間,


常以批判、亂下註解、無視真相、裝飾安詳來學習生命、認識生命,


真是捨近求遠繞路呀!


承如您所說的 


〈自虐還虐人,拖大家一起沉淪。。。嘿嘿!因為我們都要做濫好人!)


 


您在給我指導文中,多加的詮釋:  


 〔讓自己醒覺,脫離負面忌妒、憤怒、隱瞞、畏縮、不真誠的業力圈;


   單純的活在清新明亮的視野裡,就會有高超的靈魂智慧。〕


   所言極是!


 


 我今起個特早,清理佛桌,[再見] 您傳遞給我的小紙條訊息,心情喜悅且真誠,


請求 觀世音菩薩帶領,讓我在靜坐冥想的念力中,


一一向我的公公婆婆深深的、誠懇地鞠躬!!


感謝、感恩祂們給了外子生命,教養出這麼傑出的好兒子,讓我享受到你們的福祉!


我敬愛婆婆是位了不起的女性,堅貞、充滿毅力、展現〔無條件愛〕的楷模。


更給予尊重~~公公完成生命藍圖裡,所有選擇要學習的功課 [全然地敬重!]


能成為他、她們的兒媳婦是美好的! 我感覺榮耀!!


我充滿喜悅、感謝和祝福把他們送返光裡,,,,。


 


我重新回到妻子的位子上,繼續運轉自己生命尚未完成的部分。


這是一個奇妙的過程,將陪伴著我圓滿餘生,


我珍惜這樣的認識,化為~可以體驗的經驗!~和【愛的連結】具體化的表達~!


 


親愛的師父,謝謝您一路指導和陪伴,,


                此刻的心情~


                             眼淚像斷不了的線似的,但~愛~卻滿溢。。。。


                                                


                                             


 


    蟲蟲  分享愛的真諦體驗             2011-8-2   於波士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