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生活中原本正常的輪轉有在退轉~

 

感覺和至親、摯愛之間是有些渦流存在,不知那是什麼?

 

如果是自己沒覺察,就得指望同修有人能相告之,互提醒 !

 

 

在生命的道場,沒有一個人能活著當神人,

 

只要有肉身的存在,就有私心和執著,

 

也是這個習氣,讓我們有動力往前走,

 

能夠藉由習氣的運轉而養成浩然正氣,

 

正視生命的珍貴與價值,是靈魂最大的目的。

 

 

提昇之後的高靈質,能夠感覺自己像神一樣的活著,

 

也是偶得的靈感~,畢竟在入世的生活,

 

終究要活得與人親近,與人和諧,與人共歸屬,

 

這是人世間獨享的幸福~

 

 

總之,有一些事情需要澄清,就要溝通,

 

           有不舒服的感覺上來,就要明講,

 

           有不愉快的經驗重來,就要面對,

 

陰天之後就是晴天,烏雲背後就太陽,

 

透過心愛的家人和好友,我们藉由對方的投射,

 

找回自己的真心呢 ~ 就是勇敢面對不舒服的感覺。

 

 

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

 

讓自己不受綑綁,解脫自在,享受悠然自得的寧靜

 

總覺得是有些不很正常的自以為寧靜致遠的感覺 ~ 現在的我。

 

也許有些事 ~ 我該說沒有說~。該聽沒有聽~

 

誰能提示我 ? 助我醒轉 ? 助我清爽 ? 助我恢復清明 ?

 

 

舊金山流暢的輪轉後,有些許擱淺的滯留感出現,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清理了!

 

下一波段的浪潮即將來臨,

 

即將要乘浪出航,一個階段的滯留無法釋清,

 

只有隨緣而轉,個人修行個人了~

 

祝願大家都能醒轉,幸福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