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好喝姐姐


謝謝您在這樣忙碌的狀態下仍替我張羅這些瑣事,nini真的很感激...
我在這裡生活一切都好,
生活已經完完全全回到原來的步調與軌道
只是偶而回想兩個禮拜前的陽光加州之旅
,就覺得好像夢一樣滴..


也許這就是人的習性,回憶總是會隨時間漸漸淡忘...
不管好的壞的都是
...
就像我現在可以輕易改口叫您阿姨


但怎麼當時在那裡就是怎麼都改不了,就是喜歡認您做姐姐呢?
我也不理解,也許是當時的磁場,也許真的是緣份吧~~(
笑)

現在的我們又落在世界天涯不同角落
,
,我和媽咪,
我們都在不同的時間線不同的氣候溫度下呼吸
我偶爾會想想
...大家在做什麼呢?大家心裡在掛記什麼呢?


好像撞球台上七彩繽紛的球兒們一樣,我們在緣份中聚合,
在斑斕絢麗的碰撞後,我們又回到各自的角落
...
雖然我們身後的世界不盡相同
但我需要你們時
,只要閉上眼睛
就會馬上回到那張舒適的
..舒適的...大床....


床上有妳,有我,有媽咪,還有一室斑斕滴星光......
我們在愛裡.一直都在愛裡
....
期待.....我們能很快再相聚         

 

Love, N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