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Mary Chen (一個完全無私奉獻的醫者.舊金山)


感謝007的分享!

 

從那天家排開始至結束,

 

我驚訝的慶幸著~

 

認知到真的~天外有天。

 

原本對重男軽女的媽媽和婆婆有許多的不滿和不解,

 

突然感覺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也很開心的自豪,我對我兩個小孩的平等,

 

因不滿原生家庭和婆家的重男輕女,

 

所以常提醒自己,要多疼惜我的女兒。

 

那天第一場排列,

 

 

看見了我是如此疲憊又如此貪心的勇於付出,

 

 

不願好好面對休息可以走更遠的路,

 

 

短視的不知所以然!

 

 

抱歉的讓大伙也不知如何是好!真是拍謝!

 


第二場排七個大天使的示現,

 

 

那時的感動真不知如何形容!

 


自從mo老師在好幾年前教導我和我女兒天使療法,



我是每天都和天恩天使團的天使們互動,



才能讓我度過前幾年的一大劫難!



這次還是讓我的守護天使教導我,



要更靜心、更寛容、更慈悲的敞開心去愛,

 


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但前提是: 先要把身體修理好!



回家後兩天,當我在念經時來了好多好悅耳的鳥聲,

 


我們互相共振了約一個多小時,

 


那種祥和寧靜超然的能量讓我感受到~



mo老師這大家長所帶領的大磁場,有多莊嚴有多享受!



同時能在這認識了你們,這麼多的可人兒!



真夠幸福的。。



又天天沐浴在許多愛裏!



真不知如何言語來形容!



只有帶著愛,好好與人分享,



及好好引導~服務有需要的人!



感恩又感謝!




永遠愛你們的大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