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老師:


我真的是問題很多又好奇的人,哈哈~! (自首!)  

 

1: 因為我是上班族,有時同事之間可能會有碰觸,像上回有次就是被同事抓了我的手..

那瞬間我強烈感覺到~ ( 我的手怪怪的,而且被同事抓的那一段很痛..  )

可能是--能量被對方吸去的說法? 這有方式可以避免嗎

( 回到家我靜坐很久,才讓它不痛。

 

2: 還有前陣子某天晚上,我夢到您跟我說了一串話,明明夢裡很清楚,

但醒來卻完全失憶。。。  只記得您有跟我說一串話,但怎樣都想不起來~ 那串話了。。

 By\ FR

 



Mo/ 2012/08/01 20:34回覆


Dear

1:有時我們會感應某人、某地的波能,在自己身上產生不適反應..

但大體都還能適應,能量絕不會被掏空的。

記得哦~! ~能量不滅定律~~

 ..總是會補充所需的!....總是被源源不絕的支援著…!

我們能助人卻不攀緣,以後妳會越來越知--拿捏、分寸..

這些需要時間和歷練,只要保持敞開和樂觀純淨的心靈。。。

為什麼會疼痛呢?

有可能是我們能量體(或稱靈體)出離辦事

瞬間回來身體的頻波振幅差異太大,會產生痛感、或暈眩不適感等等。

所以,越是敏感體質(或稱特異體質)更需要以動功鍛鍊體魄、靜坐冥想,和調理飲食等等。

光只靜坐是不夠的,尤其在2011之後噢~~~!

MO是敦促自己練神功一招,效果還不錯!


2: 關於夢裡或靜坐冥想的相會~~

我們都有著~ 其他空間、它次元的存在體同時在進行著任務,

相會是可期的!

如果有需要,我們當會在這個空間記得...

記不得表示在此~ 用不著,但靈魂都知道的。

我學生們常常會可愛的自我解嘲~~:"靈魂都知道。。。嘿嘿!"

  ~~高興大家都在行進中…,也知你們都盡心的為此星球的運作而努力。。

 

 

許多的愛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