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知自己死在哪個點?


那真是生不如死


她會一而再重蹈覆轍。。


 


每天打開電視新聞~(表示不是演劇,而是真實人性上演)


那些人應該是最有尊嚴的--活在眾人之寵幸敬重的位置...


如今或淪為階下囚,或奔走在辯解、詛咒、撥離之前的交友、行事...,鎮日活在焦慮中,


 


人真得要活得這麼辛苦麼?


人真得要活得這麼盲目麼?


人前如此,夜深人靜想必更折磨?


"生活簡單就是福!"


這句話可能要在這折磨中走過~~,才會深深有感悟~~!


 


一貫道真如是張榮發等賢德...


你們接觸這些詐騙團,只是假一貫道之聚會,趁隙而入..


這些俗仔流今日能假一貫道之名歛財騙色~ 乃世間多貪娈愚人笨婦...


你們身處優渥環境,怎會到市井流攤與人相爭高利貸?


不貪、行正、義行,邪魔歪道哪近得了身????


這是吸引定律~~什麼人交什麼友,臭蝦米配臭蟲...,一點混淆不得,


這也是【正大光明】---在陰間司理審判的殿堂的分類狀態...


一干人等通通打落水。。。才知會不會游水?


旱鴨子不可能裝成 -- 蛟龍。


 


這些年盡量簡單行事,也許單調過了些...


但是,繁華過盡~~千帆歷過...江水依然是江水。。。。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只有看清自己的本來面目~。



要知, 家人是無法長陪的~~


愛你的人,最挺你的人,終有離開現在位置的時候...


想想自己愚昧的撒野、自殘、潑辣...


也只有那個你最不在乎他痛的人~ 真心在乎著你


 


再不覺醒..終有一天~~


心痛!懊惱!悔恨...都不足以彌補內心的空洞。。。。


 ...........


...........


神通不抵業力,除非當事人覺醒。。。。


 


願你安好~


許多的愛mo


 


*************************************************************



宜蘭以沙來信:

………我是死在ー貫道的信仰丶オ会ー失足成千古恨丶如今見佛卻有点厭悪之感丶


那天亦偶遇x表兄丶他叫我到身旁很嚴粛的告知我:


這陣因身体不適丶而於蘇澳方面巧遇ー位貴人丶


亦是ー貫道之道清所言~ x兄給予1500萬元台幣必能延年益寿丶


如此稚語..x兄亦能萬分信之,而給予頭期款700萬元丶


世間無奇不有丶呆子騙子ー囉恇


我聽了很安慰丶y兄亦被倒5000萬台幣丶他的太太就説丶你們表兄弟全是志同道合同病相連丶


挺有默気而且三個亦是心臟病丶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我比他們稍微幸運因為我的錢只有738萬丶而且還在訴訟當中丶律師説我的錢会討回来的丶


x兄亦站出来幇我丶下星期会有進ー歩詳情我再告知妳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