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自己,了悟生命法則


Mohini老師,一直想問您Mohini的由來?

在生命剧場中有那麼多人都是閉着眼晴或是向下趴,

代表我們生命中經常是不願面對真象,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需要脫掉虛假的面具,

當我們不人云亦云,跟隨普羅大眾隨風起舞時,我們已走在解脫的道路上,

當我們回到現實生活中時,我們要認真的改变现狀,要勇於面對自己。

最大的不誠實是自我欺騙。我們常常假爱之名,行控制操縱之業。

很多的爱都是出於恐懼及佔有,所以我們累生累世都是爱恨情仇交織,

唯有真正同理心,用光及爱耒和解,我們才能跳脫我們累生累世埋藏在淺意識中業的牽引。

爱就是讓每個人做自已~

我大概是参與角色扮演最多的人之一,剛開始的动机是很好玩,

但後來發現几乎每–場都能夠牽動到我不同的神經,

有一次您問过我為什麼不下去,我當時說把機會讓给別人,

其實我是有所震撼,有幾齣銀幕竟然歷歷再現,所以嚎淘大哭或是熱淚盈眶。

每次哭完了笑,笑完了哭竟也感到不同層度釋懷。

 

我今天突然意識到,原来在今生今世的我常常受到白人男性的歧視,

在前世的我是個荷蘭將士曾經來过台湾,在我回溯前世時我看到了前世的我,

因為害怕面對我這一世的功課,所以趕快讓自已從黑色隧道掉出來。

原耒我出生在台湾是補償,當下我釋懷了。

 

共勉                   

 

Jennifer

********************************************************************************************

mo2008/07/25 18:17回覆

 

滴児真理佛~

愛就是讓每個人做自己,尊重每個生命的選擇,真的是很寬廣的意境和慈悲哪 ~!

很高興今生可在同一時空迅速穿越累劫的果業,其實我們等待此高速振動頻率好久了!

我今生願之ㄧ,是培養21位能高速振動的夥伴

謝謝妳和約克蛋黃的光,豐富了我的生命。

這個格子廢過一次,08年再出現,等待的人其實不多,領會者多有意境,歡迎歸來~

 

mohini是梵文,得自阿南達瑪家的一位達達(阿喀夏難多)聽取音頻,

為我取的名,意旨來自天上美麗的女神,其實祂是男身女相,

我很喜歡這個音頻,是第一個使用的英文字母代名詞。

 

最後送妳一個小秘密這些年來,

我仍然一直使用: 真心感覺-- 全然接受-- 哭完了笑 -- 笑完了哭-- 一片光 


直到今天早晨仍然享受此過程,

所以,生命有今日的丰采,如妳所願願共勉之~                            

 

許多地愛~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