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 James Chen 【007生命劇場.家排分享】

 

當蜜蜜上完第二梯的家排後,跟我分享了她處理的問題,


其中兩件事都跟我的家族有關,這原本都是難解的習題,


但奇妙的是在課程結束後,家中來電要我請假協助處理祖先的問題,這真是一大轉折。


生命之流終究把我帶往該去的地方......


自己參與了第三梯次家排,內心充滿無數的感動,

 

 

除了正視自身以冷漠掩飾不安全感的盲點,

 

 

不但更認清自己,同時也與自己的元靈神愛神接軌,內心感到非常殊聖,

 

尤其當七脈輪排列有如千手千眼觀音的法相示現時,著實感到莊嚴、平和;


而蜜蜜此次家排,則是要排與愛神的共鳴,取得和諧及平衡,美妙之處令人讚嘆。



最後排列的七個大天使,對我而言則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蜜蜜是代表1. Michael(麥可)大天使,而我是代表7. Michael(米迦勒)大天使,


當下只覺得Michael聽起來很像Michelle(蜜蜜的英文全名)


但在排列過程中,當下有一股想要往上揚升的力量,所以墊高了腳,


之後兩手不停的揮動,很像優雅的天使在飛翔,

 

一切就是那麼的平靜、祥和,充滿愛的能量。


經過此次的家排課程,透過不同的人生故事,細看不同的靈魂遭遇,

 

真的感覺到生命的美好,靈魂的可貴,讓我也好想去服務、

 

去引導其他的人,找到生命的燈塔,靈魂的窗口,讓愛延續,永無止盡~



附註:

 當天小潘潘為Mary排精靈團隊


1. Michael(麥可)大天使和7. Michael(米迦勒)大天使其實是同樣的天使長,


因為Mary平日召喚的都是祂,所以前後頭尾都是祂在守候著。。。


正好你賢伉儷代表這殊勝的能量,感覺與高靈共振...,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