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加拿大的小天使 Toni Wu 

 

最愛的Mo老師,

 

我是想簡略的分享一下我的內幕消息,

 

讓有憂鬱症困擾的朋友們參考一下。

 

事實上,每一位病友的背景都不同

 

(包括生理狀況,生活環境,煩惱壓力,朋友家人的支持與否,心靈的開發通路,等等等),

 

再者,也不是每個有憂鬱症的人都願意面對甚至承認與它共存,

 

所以前往光與愛的道路上,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正如妳所說的因緣),

 

加上有耐心恆心的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與它相處。

 

 

或許宇宙就是這樣幫我安排我的因緣,

 

 

讓我先遇上的是我的方醫師與++老師,

 

 

他們是幫助我朝往正面的起點(除了家人的愛之外)。

 

 

家人給我的愛是無可否認的,

 

 

但是愛不見得等於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所以家人的愛雖是恆久的支持力量,

 

 

但在一開始時也可能是造成更多壓力與負面情緒的來源,

 

 

 

(例如:沒有憂鬱症的人(我媽)常會對我說,不要自己胡思亂想想太多就好了呀!讓我聽了更抓狂),



接受了醫師的幫助,開始穩定些



(我指的穩定是,雖然仍然是在破錶的程度,但是情緒至少是一條平穩多了的線,而非忽高忽低),



我也才能打開心,開始收下所有的愛都是正面的力量,



(在這之前不管多好的禮物送到我面前,我的反應都只會是:沒興趣,沒心情,沒精神,



不想去,我不要,沒原因就是不要,拒絕收下),



接下來的++老師心靈的課程是引領更多心靈成長的開端。



若沒有愛我的小菁姐姐的鼓舞邀約,



我也不會接觸到++老師,



不會遇上所有充滿光與愛也願意給出光與愛的所有美好的朋友們!



不會給Mo老師開圖讓我更瞭解自己!



不會成為一個願意接受我就是我,一切如是的自己。


很愛Mo老師,無論時間與距離的長短,


我總是能收到Mo老師的愛一直傳來,


因為我們現在都在地球,也不遠。

 

我愛的人很多,感謝的人很多,

 

愛我的人很多,因為願意收下一切,所以快樂!:

 

當初若是申請殘障手冊看醫生好像省很多錢,呵呵〜

 

(為什麼我不要呢〜因為我知道我想要好起來,我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