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蕾拉的銀白色療癒天堂

 

大烏龍,卻是通訊者的一大步!

故事如下~~

一個清秀佳人送來一個水晶,請我幫她解讀,讀出來的訊息很多,也很棒。

(訊息如下:)

我看見一股紅色的能量,煩躁的能量,但同時充滿活力,來自你的海底輪。

 

它說:­請不要為能量冠上好壞的名稱,

 

當你感覺到一股煩躁,請試著去感受它的能量大小,顏色和溫度,

然後它就會變成一股純粹的能量,

當你不再貼上好與壞的標籤,只是感受,

你就能引導他們到你所需的脈輪運作。

試試看!將這股紅色的能量,紅光引導到你的海底輪,

感受它純然的存在,與開啓,

你會感到喜悅,因為這股美好的能量,

在你之內,是你所創造的!

他就是能量而已,沒有好壞!


之後遇到類似的情況,一樣的去引導能量,


不貼上好壞的標簽,

你將能成為能量的引導者,

而非被它所困。


(憤怒,哀傷,憂愁的能量,都可以,

  只要你全然的感受它們的存在,


  他們的力量,他們的巨大,


  你會突然間感覺到喜悅,


  因為你發現了你正是那個創造者,


  偉大的創造者!

 

  在你之內竟然有如此大的能量~)

 

Mo:這段話太精采了!拍拍手!按10000000000個讚!

 

你可以試著將我放在眉心輪靜心,

 

但我比較容易吸附能量,

 

若有配戴,需每日淨化,

 

放在家中則需每週淨化,

 

很高興來到你家!

 

 

可是,清秀佳人卻告訴我,

 

這是我爸爸的戒指呀!

 

我要如何每天淨化呢!!

 

天哪~~什麼大烏龍???


我趕快告訴她,這是我針對妳而收的訊息,


我再幫你爸爸讀一次,不用收費。


可是,非常囧~~~~來了!

這個水晶遇到爸爸,整個很諂媚!!!

訊息如下:

爸爸是個勇敢,顧家,有責任的超級好男人。

他內在的勇氣與光,早就活了出來,


不太需要我們這些晶石來幫他加持了,哈哈~~

他之所以選擇我,只是因為~~!

哈哈~~爸爸!

我要跟你說,你真的很帥,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我對於你的用途,真的只是點綴而已。

因為你內在的浩然正氣,使得負面也很難靠近你呀。

我只是為你稍微擋一下而已。

這兩個人,同一個水晶,訊息和個性也差太多了吧!


但是作為通訊者,你永遠要相信自己的心。


即使他很不給你面子,


所以我還是給清秀佳人了(羞)



這個過程讓我學習到~


身為通訊者,要釐清小我的干擾,


與相信自己的心有多重要,


需要有說真話的勇氣。


(唉~古代女巫都是這樣殉道的吧!)


還有,一顆水晶可以給每個人不同的訊息,


完全依照那個人的頻率與需求,


因為水晶是集體意識,


他們可以互相通訊無界限。

所以說~~還是很感恩清秀家人以及這顆可愛的水晶喔!

真是很棒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