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問:

Dear Mo老師:

613日有去找您開圖 

自從那天開完圖後,就一直很雀躍,

感覺又輕盈自在了許多,就好像心裡又放下了什麼似的。。

開出來的訊息我仍在慢慢體會中…. 

但有幾個問題,一直想問問mo老師。

 

1. "伊伊嗚嗚的低頻聲 靜下心來聆聽 並轉化為心能"

意思是   

我不必努力去聽出傳達的訊息為何   

只要靜靜的接收這些聲音嗎

(有時甚至不確定那聲音   究竟是不是mo老師說的訊息   哈哈)

心能是顯化實相的能力   

訊息要如何轉化為心能?


2. 三階段的靈媒通關考試

我已經買了一本本子準備要記下過程囉呵呵

我用平常心的心態

想說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   

去體會   

不想太多

但是    

就像一個有很多問題的學生       

上學堂就要面臨考試一樣

有點不知所措    

我真的什麼都不用做嗎  ?


3.還有一點我一直很困惑,      

怎樣分辨

小我的投射 和 大我真正想要的 ?

我怎麼知道靈性這條路是不是真正我想要走的路?

我怎麼知道什麼才是我真正內心想要的 ?

而不是出自於小我的投射。



Mo老師有空再回覆我吧~!  

我不急,沒有關係!

真得很感恩這一切的安排,

希望有緣還可以和老師見上一面唷 !


   
 

Mo回覆:

滴兒蝶~~

通靈的過程,是一條冥冥中有人引導著妳。。。

若有似無

但妳知道到一但偏離航道,就會被推回來。。。

 

唯一的不變守則是:

妳會越來越真誠面對自己;

接受自己每個上來的情緒體和感覺,

如實的感應著,覺察著,不評斷,

引導自己回到好感覺裡。

 

【真誠】是返回原真之道。。

而通靈也只是自己通透清明之後...

自然而然能感知~

周遭一切人、事、物的波能振幅。。

進而衍生同理心、慈悲心、人我合一之心。


這是21世紀新新人類都具有的本質,

我們只是重拾【多官能】的意識而已。

妳介意這些好問題與大家分享嗎?



許多的愛mo



:

我知道囉 !!

順著心去感覺一切,真誠面對自己!!

謝謝 mo老師~!

有時不知道是我急還是靈急?

總是無法定下心, 總覺得等不來 ,

彷彿急著要做很多事,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常因為這樣感到很無力,

我很樂意分享給大家,

也許其它人也有一樣的疑問。。




Mo:

一旦找到真心,開始服務大家的時候,

妳會知道一切的心都坦然了!

日子 ~~會飛逝而過,每天醒來都是豐滿的一天..

許多事等著妳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