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雅筑的分享~

 

好感恩好開心的早上~~

 

在往mo老師家途中,

 

開心地感恩與祝福~~  路上所看見的人事物,

 

連上橋都感謝造橋所有的人,讓我能順利前往,

 

赫然發現,自已開啟感恩是因為韋婷,

 

因為她才種下魔法28天感恩日記因緣,

 

而韋婷就是上次mo老師家調精油時結的緣,

 

霎那間整個人開心無比~

 

更好奇今天調精油更有什麼樣的奇遇。

 

一進門mo老師驚訝我的轉變,說我整個人能量轉變很多,

 

身上有藍粉光及金黃光,人少了剛毅、變得柔和多了,

 

聽了當然樂不可支,

 

沒錯! 

 

自已的癥結點與這陣子走在心靈路上的轉變,

 

mo靈圖的開示還蠻符合,~~  【一切從心做起!



感恩就是一條最簡單的捷徑,

 

最近其他的靈性老師也說過: 現在我的心是敞開的。

 

哈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真的感恩一切喔~!

 

上次來找mo的時候~ 心是沈重的,人是拖著疲累來的..

 

但這次的心是輕盈喜悅的,

 

所以調精油的過程與上次感覺完全不同,

 

感受到滿心的喜悅、歡樂與愛。。。

 

感謝mo老師濃濃的愛與光,

 

精油是純然淨化天然的香,

 

色澤美得像琥珀般晶瑩剔透,

 

在迭次交會融合當中,一層層散發不同層次的香味,

 

最後加入基督之血調製時,竟然呈現晶紅中摻著金色光,

 

直教人贊歎~!

 

nani說調製完的作品,能量好的都會讓她汗毛站起來。

 

Mo老師熱情地分享所有她的寶貝,

 

熱切地希望所有的人~~

 

無論在身心靈方面都能往上提昇,真的非常感恩她。

 

(MO回應 :收到了!好感動噢!感覺到妳的感覺!_)



另外,特別分享推薦神功一招氣功,

 

我髖關節嚴重退化走路常很不順,

 

可是每天早晚花15分鐘持續練了近二個月,

 

到後半個月才嚐到氣功的好處,

 

拉到平常拍打按壓紓解不了薦骨附近的肌肉,

 

拉時酸得不得了,

 

但拉完卻是舒服得不得了,~!!

 

腳走路也輕鬆些,可能身子骨有所調整,

 

因為自已的身體會說話,

 

mo告訴有這對我有絕對地幫助,

 

只可惜後來因為視網膜破洞醫生囑咐不能長時低頭才不敢再做,

 

卻十分十分懷念神功一招後的那種舒爽,

 

特別po上分享,

 

希望這個大家族的家人們!

 

能給自已身體一個機會,

 

時間不用多,招式就一招,

 

只要你願意,相信一定有改善,

 

就等待自已去體驗囉~!!

 

~~感恩你歡喜的閱讀~~

 

來自雅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