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分享~

 

最近來頭暈眩、煩躁、耳朵超癢、心跳加速

 

Mo建議跟著直覺走~

 

想做什麼就做吧!

 

跟著直覺走~

 

3.26回到台北,一連串的天旋地轉,

 

躺在床上好像躺在海波浪~~

 

26那晚擺了一個水晶陣在床頭,

 

27日好像有一個地震,

 

震後,人依然暈眩~

 

27和小妹孟婆相應一下,

 

她看見我的床是一個通道..(這就後談了!)

 

確定我擺的晶陣效能.

 

孟婆建議我擺床中央3天,

 

震波不要請到海底去。。。

 

(否則她會補不到櫻花蝦,呵呵一笑!)

 

她看到一股熔岩般的地能要衝上來..

 

蠢蠢欲動,日期沒看到。。。

 

正好我們要去礁溪開工作坊,

 

不用睡海波浪的床。。

 

於是一切都安排得很圓滿!

 

我禱告文如下:

 

恭請宇宙大能,天地眾神

 

恭請光神.聖神.天之神

 

及守護地球的母親,地母~!!

 

請將這股眩暈能量,

 

依水晶柱收回宇宙虛空,

 

不要在我們安駐的地方~台灣島嶼、海域爆發地能,

 

我們願作好事提升自己,

 

為星球的開悟文明工作著..

 

請賜給我神奇的智慧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