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失戀~                       2010.7.03


每個人都應該嚐嚐失戀的滋味,才知生的味道,


每個失戀,都隱含著太多覺醒。。


每場失戀,讓人驚心動魄、椎心刺骨,爾後才有重生。。。


透過失戀找回元真的自我,這是美妙的試煉~~,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終成眷屬!


 


人總是會有一些想法,然後將想法放在喜歡的人身上。


將他美化,將他理想化,添加許多幻想;


然後,欺騙自己的感官,將這個人,變得很合自己的意境,


讓自己陷入自己編織的陷阱網絡之中心。


迷戀之後,再來催化自己,創造一個很滿意的生活寫實。


然而,過了這個關卡,真正要面臨的是自己內在真正的實相。


如果,自己是個單純的種子,


      所創造出來的對象,必然也單純。


如果,自己是個帶著憧憬的人,


      所創造出來的對象,必也是個夢幻型者。


如果,自己是個痴情人,


      所創造出來的對象,可能是個痞子,也許是個無賴。


如果,自己是個受害者心態,


      所創造出來的對象,可能會是個暴躁狂,


      吸血鬼型者;或者是呈現人最駭怕的原形,令人難以承受,當事人卻懵懂~~


如果,自己是個叛逆性的人,


      所創造出來的對象,可能是唯維諾諾的,一反無常的人。


如果,自己是個自私又小器的小貪貪,


      所創造出來的對象,可能是物以類聚呵~!阿達一族送作堆!


 


無情的人總會遇上多情種;


多情種往往遇上背骨人;


開始的濃情密意,是內在情緒體催化出來的反射引力,


我們在兩情相悅的開始~


是開始要面對內在小孩的開始~


 


從對方帶給我們的功課,深入內在,重新找回自己


從願意體察、體解、體諒地接受自己的原貌,


找回自己失落的影子,或靈魂碎片。


直到,我們重新接納原真的自我~


學習接受內在那份孤獨,被拋棄了的,被遺忘已久的小小孩,


重新認養~那就是我。


 


也許,他逞強、他脆弱、他無助、他誤解了他封閉自我感覺。


但,我願意!


接願意受,並認真去感覺那些的【感覺】。


那份,被潛沉、被隱藏,不願觸碰的傷口,


度過此~。。。


我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覺 !


重新打開所有的感覺系統~


 


我,又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