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很多的感謝不知從何表達

生命一路走來,充滿很多挫折、困境

能遇到您,真是令人感激

之前我有如迷途的羔羊,找不到歸處

生命的空洞感令人窒息

我深信每條生命出生都有其存在的意義

而我...卻一直想回家,這念頭從什時開始,已不復記憶

只是愈來愈強烈,常會令我想死

接下來我明白我來自於哪兒

這輩子我將完成什樣的使命

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很謝謝你...

雖然文字很難表達我的感謝之意,但老師..我深信你一定能明白

 

期待老師您的課程

 

 

 

寶貝 

 

滴兒寶貝~

 

人是相互依存的生物,在這個星球有很多生物都是如此,

 

尤其是屬靈的人類,特別有這種似層相似的念頭與感覺。。。

 

能夠相遇真是不容易!

 

許多圈圈轉來轉去,又相碰撞在一快ㄦ~!!  很有趣是嗎?

 

可見冥冥之中,有一條引線在牽繫著我們––––。

 

此路不通,自有其他出口。。。

 

過去你們走過的路徑,都很相似,

 

人與事,事與人,因緣與機緣,不進則退,

 

時空隧道進度很快,頻率越來越強,

 

我也很開心遇見你們。。。

 

一群靈質很高,個個又具良善幽默開朗的特質~~

 

實在是感恩協助你們走過來的引領者。。。

 

祈願這段共修的日子 ----

 

開花結果,看著你們光輝滿滿、星光燦爛。。。。

 

許多地愛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