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畫來自國外,

 

 有人問我,這個聚會的內容與意義?


基本上,是對已經醒轉的人類。。。


比如,生活過得還可以;只是覺得還有些不足,經常想,我能做些什麼??


比如,身體感應很敏感,感應的人事物特別有感覺。。。


比如,經常會有奇妙的反應,或說直覺、預知、可是自己不確認。。。

比如,身邊有一些人或小孩是無法了解處理。。。


比如,經常有夢境或奇妙經驗。


或者你已經確知自己是行者,是願意為此星球、為自己活出光彩,


為生命尋找出口的引導師,為協助人類心靈揚升的引領師,


我們真誠的歡迎你參加此聚會。


此次,自上海回來的瑞磚結合了女神花藝的仙子们,無意中聚合此次的聚會,


Mohini只是很巧合的出現在這裡,做一個自然的穿引~~~~。。。

 

這裡,會協助導讀每個人的能量場。。。


這裡,會有機會練習靈視力的穿透。。


這裡,會有機會更了解自我。


這裡,會有一些冥想,更深的冥想-------自我療癒、自我整合。


這裡,會有家排、生命劇場排列的學習。。。


這裡,會有真誠善待自己的學習。。


這裡,會有一群已經覺醒或正在醒轉的朋友相互支持。


為什麼,說女神花藝世界的工作人員是仙子 ??


他們事先許願要做這樣的橋樑,而後一切都發生了。。。


而且,而且,這些真得是義務的分~!


請你們一定要事前知會他們,事後要參與善後清理呢。(報名額滿為止!)


因為!


沒有一個人為我做事是應該的!


沒有一個人為我做事是應該的!


沒有一個人為我做事是應該的!


這,~~感恩是從這裡發出來的,


然後,然後,,,


才能體驗感動的美妙能量波~~ 而後揚昇揚昇~~。

 

 

 

許多的愛Mo 2010.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