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的回文】


Dear 張醫師

10/16到成都,之前會去廈門,青島是美麗的城市,下次我也想去!

聖境的9個覺悟,除了看要實習,你可找幾位同修一起練習---

10箇覺悟,書名是"靈界大覺悟",對整個人類進化過程交代很清楚,對時間、空間的擴展很有助益。

這些觀點和我上面教我的一模一樣,近年來我重拾閱讀書籍的樂趣!

(自從上面開文十多年,很少再看書),發現西方很多書籍,都是來自相似系統說法;

這一切皆已因緣俱足,只待我們發覺採擷囉~

我正想整理一套閱讀簡介,只時間有限~


1: 圣境预言书 + 靈界大覺悟                 (遠流出版社)  

是透過10箇覺悟的過程,在整合人類的信念系統。  

閱讀時可邊看邊做練習---,有時我會帶著書到公園做練習,

曾有過很棒~粉美妙~~的擴展經驗。

 

2 : 白寶書(橡實文化出版)+零極限(方智)

 

是一箇打開靈性觀點大躍進的觀念書,由過往人類將神排於外,

 

或高高在上---,轉而發抉內神,神性原在每個人的內裡。

 

這和上面多年來的教導一致,所有因果業力皆在肉身裡,我們可藉由身體的微察,而轉念運命--

 

 

3: 【當下的力量 + 斷輪迴 + 告別娑婆 + 奇蹟課程】        (奇蹟資訊中心出版)

 

是觀念兼工具書,聽說做完這套功課就開悟了!

 

主要是認同內在神性,回歸真我找到自己源頭的力量,

 

以無比勇敢的心志,去面對自己所有黑暗面所發出的念頭---------創造出來的窘境;

 

最厲害的真法: 就是寬恕、寬恕、再寬恕---,用感覺全然浸泡在寬恕的氛圍。。。

 

直到愛的感覺重新點燃生命,真實世界才會改變。。。

 

這的確需要無比的勇氣,也許你會熊熊地痛哭失聲,幾分鐘淋漓盡致的呼天搶地---,

 

然後,世界變得晴空萬哩,視線恢復特別地清晰明亮。。。。

 

只有做過的人能【意會】,,,,很棒地噢!

 

誠慹地邀請~! Please~ Please! 請躍進喲 ~!!   跳進寬恕的海洋。。。。

 

 

4: 【印加能量療法+ 印加大夢+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印加靈魂復原療法】

 

作者是ALBERTO  VILLOLDO,PHD(生命潛能出版)

 

許多人一聽『巫士』就退避三舍~!  其實這是我們內在的超直覺洞察力,

 

過去千萬年被壓抑的{陰柔能量}(即現代靈乩,乩童說的【女人天】)

 

這些書是工具書,連結上面系統教我的合併使用,我個人覺得好用又好玩~! 

 

對這些治療者和作者深感敬佩---

 

21世紀是敞開的水瓶世紀,靈魂得以重見天日,異端邪說的正反論調得以攤在陽光下驗明正身,

 

於是百教興起---,群倫爭現,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靈修方法,

 

只要是心靈自由,越來越擴展,不受恫嚇、不受綑綁,

 

感覺自己越來越有信心,越來越有愛---

 

那大概就是王道了。。。呵呵呵~!!      


5: 跨越2012 

生命潛能出版社,這本書和我接訊上面的宗旨差不多,

所以敢予用力推薦,真誠邀您加入討論!              

 

 

mo


*****************************************************************************


Dear蟲蟲

 

好久沒聊了!


分享一段和舊 金山張 醫師的簡單讀書心得,希望大家能慷慨分享自己的成長心得!  呵呵呵~~!!                       

 

想妳的MO姥姥

 


*****************************************************************************

 

Dear Mohini: 

 

 

还在东北忙 ? 

1010日 ,呵呵,轮到我的休假,我会去青岛我舅舅家度假。

青岛是个很清凉干净的地方。

呵呵,说不定飞去参加妳的“排阵”。 

假如妳还在大陆。

白宝书,圣境预言书看完了,目前看当下的力量,喜悦之道。。。。

慢慢的。很有趣。  谢谢妳推荐的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