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回應婷葳~~ 我心中的淨土~。。。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淨土、生命河流,獨一無二的秘密花園---。。。

 

當我們記起來時,隨時可以回到那裏,洗滌、淨化、休息。。。。

 

回去的時間愈多,愛自己的能力會越強;

 

愛自己的能力越強,愛人的能力也增強;

 

愛人的能力增強;世界就變得多采多姿,豐盈滿溢~~~。。。

 

我們的相遇,就是來豐富彼此的生命~~。。。。

 

 


 ~許多地愛共勉之~   mo

 

 
我的心中有一片淨土


前些日子的大哭,腦中清晰出現

相信!相信每個人說的話!想我當初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為自己築起足以提供安全的防衛。又如何能相信每個人?
這讓我想起我心中有一片淨土,有一個純潔無比的自己,我知道,
他在我內心深深處...
然而,我用了內心深處的字眼,卻令我感到難過。
為什麼那樣美好的自己,會在很深處?為什麼不能讓他表露於外?

所以這陣子的清理,很多都是找回並且突破心防,
為了展現那真善美的淨土而作~

希望在老師出國的期間,這樣的清理能夠很有進展!


祝福每個人~

Love and Peace!
婷葳. 2010.Jun.3rd  00:02


分享文~【我的心中有一片淨土】

這個世界花花綠綠地令人撩亂,紛紛擾擾地令人迷茫。
雖然這個世界嘈雜得不討喜,雖然這個世界也曾讓我失望無比。
但我還是認為,這樣的地方,仍然還有一片淨土。
這片淨土,在我心中,在我週遭的某一角落,在這世界的某個香格里拉。

我很喜歡秘密花園這個詞兒,也有人說是抽屜與鑰匙。
而我的心中,有一片淨土。

我知道我的心中,有一塊很乾淨的地方,貯藏我所有乾淨的能量。
在這個空間裡,收著我最珍視的人事物。
任憑外界如何令人難過與傷心,如何令人生氣與憤恨,我想,
只要我回到自己的心中,撫摸著我最愛的所有,
我就能重新找回力量,重新充滿活力。

從小我就堅信,我的身上有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
又或者該說,是背道而馳的性格,是在性格以上的一種思想。
一邊,我知道我是思考很多的,說是思考,又說是城府。
另一邊,我卻感受得到,我心中那塊純白的世界,是極其善良毫無心機的。
這兩者在我面對事情的時候,會各自跳出來應付。
當我感覺善良的同時,我會有種罪惡感;
而在我感受外界的髒亂時,我又看見那片乾淨的園地。

矛盾的氛圍,常常在我腦中交錯著。

這個世界,乾淨的太少,污穢的太多。
然而我知道,我的心中有一片淨土。
因為這在我心底最深處,任何人都無法玷汙,
堅持著這樣的堅持,我就可以勇敢。

我也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淨土。

你,珍藏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