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Mo 的小乖 Nini


親子~:                                          2010.05.26 台北.--NY.


正忙著重新整理格子,愛女出現網上,享受網上天倫。。。


Nini :


媽咪


還沒睡嗎


mohini :


阿乖~!


在整理九天的魔法堂


Nini :


窩窩~~


mohini :


6/6要去廈門呢


你好嗎


Nini :


我很好阿


mohini :


咪想趕好廈門和礁溪湯屋給阿乖回來享用ㄜ


Nini :



好~~


mohini :


只是,怕又搔不到癢處


Nini :


什麼意思呢..?


搔不到癢處~


mohini :


記得那年你生日時,咪請一堆大人給你吹蛋糕,


然後你說要回家, 然後那晚你失蹤了 


Nini :



我應該不可能失蹤


mohini :


咪當時很驢


你晚上2點又回來,捨不得丟下相依為命的咪,,,


Nini :


晚上是跟一玄 和芹 君吃晚餐


沒有兩點啦


我都有跟你說


mohini :


然後那學期你搬去台中和父兄接回男性能量


那晚咪崩潰了


但是也覺醒了


Nini :


那就太久我都簿記得啦!


不過高中的我


mohini :


好好!不記往事


Nini :


是不可能兩點回家的


mohini :


初中


Nini :


天阿..... 叛逆期的事情


.....


Nini :


我小時候不懂事的事情就不用在提了啦~!


人家現在很努力,也念到碩士畢業。。。。


也很努力表現孝心啊!


mohini :


不懂事的是咪~~~ !


縮率~!!!  (Sorry~!)


沒替你設想,


站在我的立場 為妳辦生日會。


Nini :


你沒錯呀 !不用道歉。


Nini :


每個人都會用她認為的方式去愛人


mohini :


我們都在成長!


Nini :


我小時候不懂,把愛當成限制,


是我不乖。


mohini :


希望現在愛妳的方式,不要再一箱情願 !


Nini :


不過,我們都要一起學習,


愛~不是限制,限制也不是愛!


mohini :


!


Nini :


嘻嘻


mohini :


阿乖一定希望帶著心愛的人,依起分享我們溫馨的家吧!

 

Nini :


是呀


mohini :


帶一個剛出爐的回來吧!


Nini :


哈哈哈哈


mohini :


找一個愛人回來!


Nini :


媽咪


Nini :


最近半年我想很多。。。


一邊工作,


一邊學人生,


有很多想法。。。。


回去在跟你一起甜蜜下午茶,一邊討論分享。


mohini :


~!


Nini :


不過簡單說....


我學到得事情是;


mohini :


你小時有一個夢想


我們一起漫步在義大利的花街


捧著花


啃著法國麵包


上海也有~~~


這種風光


Nini :


哈哈


mohini :


你長大了!  比咪還風光


有志氣、有毅力


志氣像咪


毅力像妳爸爸


妳傳承大的優點


你爸爸最大的優點是毅力


男人需要的是格局


男女皆然,格局的拓展;


加強視野格局,決定生命的光輝。


mohini :


妳學到得事情是---是什麼?


Nini :


我學到,生命中每個人,都是來幫助你成長的。


每個人都是貴人!


Nini :


只是幫助的方式不同


有的是直接的,有的是間接的。


mohini :


! 妳的觀點很深入!


Nini :


我只是因此覺得~


不要因為某些人讓你喪氣或失望,就覺得他是不好的人。


mohini :


有人發現你觀點很深入嗎?


Nini :


她可能是你的功課,來激勵你穿越自己障礙的一道門。


mohini :


好棒哦! 阿乖!


Nini :


呵呵


mohini :


紐約讓你成長很多


Nini :


..


我在成長


mohini :


咪也感謝他們,給你幸福和成長


Nini :


我希望她们也有


mohini :


每次送光給你們,從沒漏過他


Nini :


呵呵~~


mohini :


希望他找到讓他真心付出的愛人


Nini :



對呀


Nini :


ㄏㄠ


媽咪也快去休息吧


我要上班嚕


mohini :


一日愉快!


職場風波消失了嗎?


Nini :


暫時平息


不過我也要學著放滴姿態嚕---。


mohini :


是的!  


職場上EQ重於IQ!


不招忌又能幹真是智者哪!


Nini :


晚安喔!


mohini :


所以,從愛自己先,

 

愛自己,並不是養尊處優,


而是,自內在學會謙卑對待,善體人心,

 

不讓  自己暴露在強權中求生存,


更不讓  自己委屈求全,


而是要真正了解自己,體貼自己,溫柔以對,


讓自己的心,永遠保持在寧靜和諧裏,


如果每個人能如此前進,則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勢必會愈來愈少,


你所影響的人,如果退出競爭,那麼,你們之間必能達大和諧。


Nini 說:


說得好媽咪.會努力的!


mohini :


這是咪的九天文章=摘錄


阿乖好像青出於藍呢~。


Nini :


沒有啦...都是阿咪教我ㄉ


我只是一步一步在體驗。。。。


mohini :


小學 時, 妳方 老師說:


你的語文、文學天賦很高,,,


回來時,帶個禮物拜訪師母。


Nini :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