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一直問我: 

我的使命是什麼?  我能做些什麼? ---

我好像有什麼事該做,卻老提不起勁~!!

我該怎嚜做????----->>>>>。。。。。

 

無頭龍的對白                            2001.8.30 am 10:00   


祂說~~~ :


沒有人能預測明天的事只有我知道

但是對於不肯活在當下的人們

即使讓你知道  明天會發生什麼 難道 ?

你會選擇改變對”當下”的處理態度嗎?

 

我是一隻無頭龍頭是我身我身是頭

對於  汲汲營營一直為生存而忙碌的人們

是否就像我的身體?

鎮日營營不休為的是找出: 頭在那裡 ?

出路在那 ? ~ 卻不知!

頭早已被埋藏在心身裏

那能鑽得出自我囚束的牢體裏。

 

明日要發生的事是決定在你今日的行為與觀想

如果你對明日充滿了期待

那麼你今日必得花功夫下功夫才能讓明日之事成型

 

若果你只是用心念

那麼

你必須要在【自我的意志】完全集中之下才能完成

但  你不一定能改變他人的宇宙

所以你只能期待在自我宇宙中運作。

所以你到底想要完成什麼 ?

不是問我而是問你自己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哦~~!我想要宇宙的和平  來到地球

令地球和平世界和平人與人間和樂安祥

彼此互相照應體貼生活簡單

人心相互支持互信互愛互助

這是我最想看到的景像如何能完成這個期待? }


啊哈~ :

首先

先認定自己是獨一無二珍惜自己尊重自己

當你能珍惜自重時自然對別人也會產生一份尊重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無法獲得別人尊重的更惶論尊重別人

 

所以,從 愛自己先愛自己並不是養尊處優

而是自內在學會謙卑對待善體人心

不讓自己暴露在強權中求生存

更不讓自己委屈求全

而是要真正了解自己體貼自己 ,溫柔以對,

讓自己的心永遠保持在寧靜和諧裏

如果每個人能如此前進則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勢必會愈來愈少

你所影響的人如果退出競爭那麼你們之間必能達大和諧。

 

mo問:是否要淡出原來的圈圈?


無頭龍:

噢哦~ !

! 不是淡出 !  

而是要能深入了解 宇宙的實相

則自然能 進退唯谷

採守簡易掌皿如握

樂不思蜀親民愛民,人親己親。


mo:   無头龍是有心龍哦~~!   好棒的見解!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