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4 後言:

你問我,如何能知那麼多事?如何能看到未知之事?

我簡單的回應, 真誠!

 

~真誠,就是願意面對真正的自己,願意重新找回感覺系統,

Baby時的靈敏感覺,純然的感受週遭的一切,儘量不去評斷它。

 

~因為,一旦有了評斷好與不好,頭腦就會立即發出畏縮的波能,

防衛系統馬上切斷與人、與自己內在的連結。

 

~當我經驗那陣洗滌,我清楚知道,對人不善意或傷害他人的心念,舉止行為等等,

在靈識覺醒、清醒時,是非常痛苦的回射回己身,好痛!好難過!

比別人傷害我們所帶來的怨忿,還難受”N”百倍。

 

~善意去對待每個人,不僅是只作善人、善心的事就好,

而是對自己好,對自己善心,善待自己。

這個體驗,聽說在人體與靈魂抽離時,是必經的過程,

能活著體驗,有幸能紀錄與大家分享,是很感動的事~!

 

~所以,我願意分享,公開自己的糗事 ___ 不是人類覺得光榮的經驗,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們曾作過的一切事,不是用來評斷一個人的高尚與高貴與否?

過往的生命歷練,不是給人評斷,給人看,而是內在真心的覺醒。

透過生命的苦難,折磨,喪志或沉淪,打擊,走錯路,

犯大錯的抉擇,  反悔,後悔,惱怒,不甘心- --

各種歷練,讓我們與自己,與人能夠更真心的相處,這是靈魂的進化。

 

~這裡要釐清,與人和解,不是要求我們愛敵人,愛傷害我們的人。

“和解” 是了解與此人之因果,來龍去脈之因緣關係,然後知道放下,

全然接受他本然的存在。彼此之間能夠像風一樣,吹喣而過,不起任何罣礙念頭。

 

~透過人際互動,六親緣的組織倫理架構,我們得以審視自己是否過關。

我個人的經驗,當我願意說真話,表達內心的感受給對方,

通常我們會邁向更融洽,更協調的關係進展。

 

~父母親子可以像友人般親愛,不再是代溝取代了一切分離。

 

~兄弟姐妹可以分享彼此的一切,互相支持,不再是往外尋求替代的友情來彌補手足之憾!

 

~朋友之間的聯繫,是純然的交往,靈性與物性的流動,非常和詳,

他們了解你,你也信任他們,這不是短時間可造成,需要不斷試煉,願以真心相對待,

可能需要冒個險,因為要對人無保留的表現自己,對於已經被教條制約綑綁的社會教育,

人與人之間有著銅牆般的自我保護層。

的確,剛開始很難突破,經常碰一鼻子灰,鼻青臉腫般的猛撞擊。

但這十多年下來,我現在的經驗是:太棒了!美極了!

 

~能夠保存下來的友人是像璞玉般的潔淨,他們是可人的,是支持你的,

是無條件接受你的,可以深交,也可以遠離,他們無處不在。

你知道,在生命的旅途上,你隨時接受他們的恩典而前進著,

你不再孤獨,心靈裡有一群伙伴,當你需要時,求救,支援就來!

遞過去火把,火就會被點燃~

這就是人世間的友情,真誠交流不矯揉造作~

 

~因為這些關係,茁壯了我,滋潤我的心靈,

所以,我有更多的勇氣,走出生命更精采的挑戰,

這個階段,我正在學習,無償的付出與分享~

 

這是一種新的感覺,好像自己站在一片青翠豐腴的土地上,

這塊田地的農作物長得又好又茂盛,

面對著和煦的微風徐來~我伸個懶腰,

對天仰望,心裏很明白,要找一些朋友,來幫忙採擷這些豐盛的糧食。

我們能夠享受不虞匱乏的豐盛糧草,應該要找更多人來享受~

這裡真的是一塊肥沃的翠綠寶地,好舒服~好舒服~

 

謝謝任俠豪氣贊助:一句:你儘管寫吧!

我來幫忙打字!一夜之間出爐了十張稿件~

知道「友人」「真友」的厲害了吧!~好幸福的感覺呢 ~

儘以此文獻給我親愛的摯友,因為有你們,幸福才滿溢 ~        


 

08-05-30  mohini於松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