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物慾的考驗

 

-思考-牽引在這裡會經驗到反射,投射報應的回流,很快回到身上。

比如:在路上揀拾物品,若隨手放入口袋,很快會經驗到遺失等值的東西;

當然,一元,五元是無可厚非 !

是以你貪念一起那瞬間,就有反應彈過來。

 

有一次,很怨咒一個朋友,對她很不諒解,咒她希望她錢通通不見最好,

結果,那天傍晚散步至銀行轉角,突發一念,掏出提款卡去提錢,

一刷卡,裡面的存款成個位數,心裏嚇出一身汗。

當時,我值閉關中,錢交由大學同學密友保管,又逢週末,無從查問起,

慢慢走到家門口,心裡突然警覺,下午咒怨別人,一點不過意別人感受,

現在,自己嚐到緊張滋味,回家趕緊向她致電道歉,好生難過。

 

周一,同學會計來電,告知週五弄錯帳,將我帳戶提空,馬上轉回來。

我還想,有那麼巧嗎! 會不會自己想多了,自動對號入座。哪有?---

週五提款,我週六才發咒怨,怎麼連得上?

當時,半信半疑,不懂時空互換,根本沒有時間的問題,

(日後才了解在異次元的振動中是沒有時間、空間的存在問題,很妙!

簡述: 心是想的世界,靈是念力的世界,心性是天地間的公理)

 

最大的貪念考核,是在整個被震醒的經驗之前,

那時遇上一個很大方的異姓友人,出手大方,

完全符合在前一年編撰的「心想事成」手稿之許願,好想中了頭彩般!

 

要退還龐大的物資,是很大的掙扎,

尤其這是個人,是活著有感性的人,非物質,非東西,

這是物質與精神的嚴重考核。

我當時不知是考試,著實受了極大的煎熬。

當我退還幾個億的資產,回頭一看,

我原來的私房積蓄也被好友佔用不能還給我,

最慘是孩子們的教育費用是龐大的開銷……

加上排山倒海而來的感覺系統恢復期,往事歷歷 --- 現眼前,

所有記不得,記得的往事全都歷歷在目 :

欠人的人情、對不起人的心念、措施,被欠錢不還的怨念,遺棄的戀情---等等

全都翻滾於體內;心苦,肉身如臥針氈,又痛又難過!

 

自前世的記憶----今生的往事,凡是對不起人的格外痛苦,

吃不下,睡不好,鎮日清醒被清晰的強迫感受,

整整五個月十八天,真的是體驗上刀山,下油鍋的痛苦。

有時半夜,半夢半醒,坐起來,感覺體內如金爐在煉金,

劈哩啪啦燒的臉油黑發亮,聽得到火燒的聲音,但身體卻沒燃燒起來。

這是第一次體驗"拙火"的火煉。

 

九八年春,兒子即將當兵入伍前,我走出房,虛弱的躺在客廳長椅,

叮囑他們弄些東西餵食我,之後,全身被電流流竄,

那是最後一次強有力的震動,甦醒來之後,我第一次感覺餓的感覺,好久無法進食 !

人感覺很清晰,眼睛視物特別明亮乾淨,聲音也清脆,

聽到孩子說:媽媽的臉變年輕,變乾淨了!

 

這個關卡是情慾,物質,物化世界的考核。

如果,沒有歸還那些產業、金錢的誘惑,可能不會有五個月的清理過程。

如果,沒有那一百多個日子的洗滌,          

是不是會接觸到天靈傳來的訊息,         

成為傳真機的代筆?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此後,我可以經常透過紙筆,書寫流利文字,

手繪出美麗的圖紋,千變萬化,出神入化,很有趣!

跟著內在的聲音,跟著祂們的引導,我忠實的紀錄接收的訊息,

雖然,很多是警世預警的文章,不是很討喜,

但是,我明白祂們的苦心,不是恐嚇,不是驚嚇!

而是這個讓我們生存的空間的確發生了一些事,

如果,我們不正視問題,不願面對預防未然,

的確,是有些事正在發生!

 

就好像,同乘於一條船,因船身太大,所以,有些人正在剽竊大船上的架構,

有人視而不見,有人不知不覺,-----

有一天,船底滲水了,大家才驚恐的往船桅躲災,這是緣木求魚,掩耳盜鈴。

安知,此星球若要永續經營,以農業社會的生存型態,只能至多十億人口,

1945年工業革命後,美英兩國的工業污染已造成臭氧層的破壞至大,

今日,佔有全世界三分之一人口的中、印兩國崛起,

怎麼能夠壓抑這些新興國家人口的好奇與爭鮮?

人都卻喜物化提昇,而滿足後,才有精神層面的修為。 

 

接下來,人類因過度開墾即將面臨的問題~ :

1. 溫室效應:失去的地平線,氣候驟變

2. 瘟疫:是另一種浩劫

3. 天災地變:地震、水患、缺水之旱

4. 能源危機:搶能源、水、油、食糧

5. 搶奪能源的戰爭:始於2005--2015是大陣仗的開打---。

 

和平是人類最大的資源,而真正會毀滅此星的是,

"人與人的戰爭""人類自相殘殺",

這是人神皆懼之事。

 

莫讓亞特蘭提斯的慘劇再重演!!!!

祂們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