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 人際關係關

 

人際關係是最難的一關,泰半人卡在這關繞不出去。

 

這裡的能量蘊自腹腔、臍帶,來自原生家庭的親情,

 

發展至友情,愛情的動力因緣。

 

 

與母親的印象因緣,產生日後與人互動的模式,

 

積存的情緒能量,若無法適時排出,會形成腹部的脹氣。

 

與父兄的印象因緣,產生日後的行為動能。

 

關係此人的行動力,落實力與承諾、承擔之性格,

 

過度壓抑或不得伸展會有胸背,心肩及頸椎的能量累積。

 

 

如何與人和解?

 

與萬物和解?

 

看似簡單的人事物,一旦面臨己身,非常單純的事,卻足以令人扼腕!

 

透過家庭組織成員,靈魂得以學習與人和諧相處,

 

愈是有因緣的人,與我們有著密不可分的前因未了事宜。

 

事情重複在生命反覆發生,主是要引起我們的注意力醒轉,專注在過程的覺知。

 

透過感覺系統來喚醒沉睡的靈魂覺識,是一個比較快速的通道。

 

 

生命中有階段性的角色扮演,我們都在學習,

 

放大專注面對,是一種面向,

 

逃避隱藏畏縮,是一種面向,

 

時而勇往直前,時而退縮修煉,讓自己自由的抉擇,

 

是此星人最痛快的自由權 !

 

我們擁有百分百為自己 下決定的權利。

 

 

分享一個故事,真實不虛!

 

知道事業、道業,之所以稱作,就是有很多因緣業力組成的波動,

 

想要功成名就,首先第ㄧ要緊過是非關、業力的陰謀。

 

第一次經營公司,我帶了30多位經銷商和公司主管去花蓮上課,

 

(加拿大克里斯多福老師的課程,他是一位很真誠、靈敏的心靈工 作研究者)

 

1413天的長階課程,想要將公司整合、作的更好!

 

 

結果過程中,有人在課堂上哭得死去活來,

 

她說經過我房間時,看到有人在我房,覺得我在罵她,(很在意老闆的態度)

 

克很清明,抽絲剝繭帶她回溯現場,

 

她意境中的確是真的聽到她父母在指責她的音影像,

 

凡她生命的老闆、長上、主管---,都有過如此苦痛經驗,

 

事後她下來道歉---,清除她生命中反覆出現的至怕、憂傷、恐懼。

 

 

諸如此類背叛、懷疑、分離、造謠、搶奪、設計----的心魔幻化

 

許多活生生的演化在課程現場,

 

當時,我輕忽內在能量顯化的威力,不懂也沒經驗 !

 

深層意識的整合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智慧 !

 

想當然爾,回來我結束高業績的營利公司,

 

當時在場的員工、合夥人鳥獸散,被個體重現的因緣遷去結合---


 

----多年後,我們重逢,大家都長大了

每人選擇自己生命的道路,雖然際遇不盡相同,

但是都還在心理學的領域裡,沒有離去,都在學習。

我也是嚇得躲進職業學生行列,認真探索生命的本質,

到底我從哪裡來 ?

到底我要往何處去 ?

我來此到底要做什麼 ?

我能夠為自己做些什麼?

直到2002年屆50才出來經營體雕,這次我準備好了!  

勢如破竹、雷霆萬鈞、呼風喚雨、過兵斬將,累積財富與人脈。

五年轉換跑道,現在嘗試享受真心付出的喜悅,自我告解~

無償付出是這個ㄧ向喜歡賺錢的錢嫂,沒有經歷過的,正體驗此過程。

 

另一個關於"真誠"的分享 ~

人總是喜被歸屬,有時為了害怕被排除在外,我們不敢說真話,

說真話有可能被隔離,有可能被責備,有可能被誤解、被排擠,

當你往前走時,原來的夥伴不一定能有相通的意境,

若是出現~ 是非、誤解、謠言、中傷,那是一個心碎的團體,

畢竟百分之八十的人們是守舊、害怕改變的,

寧可在原地枯守一生,呼朋引伴集結聊是非,也不願冒險犯難。

 

作為一個靈性覺知的引領者,

勇氣是很重要的,非特立獨行,而是知己抉擇。

真心是很重要的,非矯揉做作,而是真誠告白。

鼓舞是很重要的,非妄自菲薄,而是真正信入。

 

想想做衣服的布料,一大塊布料,

能選用於領口、袖子的面料只一小塊,

成為領袖之前,必定有成為箭靶的過程,

才有歷練的機會與智慧,

能夠在自己人生舞台亮麗演出。

這是成為人,最棒的選擇,勿虛此生~!

人類對大的恩典是,每個人都有做決定的權利!

 

一再提起,以忠、義、節,共勉之 ~~     

 何謂忠義節?  _      當言則言謂之忠

                                當盡之務謂之義

                                有所不為謂之節

 

在生命中,舉凡每個當下,試問自己是否真心的爲了良心的安寧,

勇於爲我們身邊的人,進諫真言?!

爲了息事寧人,大凡我們都隱住真言,

寧可讓他(對方)出糗,也不敢讓自己冒個險!

 

而最無奈的,通常我們以自欺欺人的美其名,謂之”有修養”、不造口業,

而切斷彼此真誠溝通的管道當我們互相稱謂:  同修、道親、弟兄、姐妹、師兄師姊---,

就應當以忠、義、節來相對待,是可貴的真誠與真心。

當我們處在真心裡,會清楚什麼話該說、可說、一定要說。

 

什麼是該做、可做、一定要做。

每當遇挫敗退縮不前,欲隱藏放棄自己時,

天使之音裊裊傳來~~在耳邊響起。

--- --- ---

 

接受他本然的存有,

接受他本體的存有,

專注他本體的存有,

在那裡,你們是合一的~

在那裡,你們是光與愛的存在~

愛他,如同愛自己一樣,

愛自己,如同愛他一樣,

支持他,正在尋求生命的依皈!

支持他,正在找尋生命的幸福!

支持他,正在返家的路上,

支持他,與他一同攜手返家,若不然,放手一搏,

成為光塔,向光一樣矗立著,

成為典範,勇往直前,有朝一日,他會跟上來 ~~

在內心深處,你知道,你們是合一的 ~~


直到你滿心歡喜~ 淚水洗滌清靜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