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 透明人的緣起

分類:覺醒人生                                                   2008/05/29 08:57


偵偵問: 其實我說一直想看看妳,是想問妳,妳為何憑幾句話就會知道這些?

 "當妳的生命陷入這樣的恐懼,那是有很深的罪惡感!" 是什麼罪惡感我都沒搞懂?


MO:

如果真的要改變,

那妳得強迫自己做大轉變,

比如以前不做不喜歡的事,要嘗試~出去上班、和人打交道--

相對喜歡的事不能再做了,如: 天天沉溺看電視---昏沉過日,

尤其是想逃避、純打發時間的、無助於你改變生命的--


偵偵:

請問妳是看什麼書或上什麼課

會了解這些

可以告訴我嗎?                    貞貞


mo:

謝謝妳的問題,這是許多人問過的問題,

這些年來,我被來自上面的靈感教導,盡量做一個簡單的透明人,

我也很想將這樣被訓練督導的過程分享開來。

 

謝謝妳砌而不捨的追蹤,才有這篇完整的稿出來,

也謝謝任俠仗義的一句話,放心寫吧,打字不用操心!

謝謝俠女! 寫完十多張稿,只一句形容 : 太舒服了~

 

話說~~ 這也算通靈過程的自白~~

 

在經過嚴格的引導之後,生活從懵懂、困惑、迷團變清靜、簡單、自在,週遭的人事物也跟著改變。

人際關係變得單純,事情簡化有效率,物質界輕盈豐餘,悠然自得、滿足喜樂是經常環繞的氛圍。

 

所以,有很多空下來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大的改變是 ~

我之前是一個喜歡營利賺錢的人,家族中最棒的遺傳基因就是很會賺錢、做事、做事業,

整個家族認定的標準是以財富累積的程度,來評斷一個人的修為成就

要擺脫這樣的宿命和束縛很難,真的很難 ! !

因為每個小孩天生有為父母而活的索絆 --- 這是無形的枷鎖。

 

父母親在每個小孩的心目中,如同日月對照,

父親是太陽,代表陽剛面(右體)、行動力、給出的力量,影響日後的事業、人際關係、財富。

母親是月亮,代表陰柔面(左體)、靈敏度、接受的能量,影響人生的情緒、感情、婚姻、身體--

童年父母家運的的影響,或多或少、有形無形左右了人的性格命運,

這是我們自己選擇這樣的家庭、這樣的關係來進化自己的靈魂,

沒有對錯,沒有分離,只是每個人選擇生命成長的進化不同而已!

 

所以有些人選擇醉生夢死,有些人選擇圖感官愉快,有些人選擇哀愁過一生,

當然有些人選擇清醒過人生,則像沒打麻醉藥動大手術,清晰明徹看過程,

這過程要學會的是 ~如何不在意過程的發生、演化,純然的欣賞~ !  純然的接受~!! 

透過事情演化,讓自己的觀點角度,愈來愈開闊,越來越深、遠、長---達多層面向的預覽,

遇事、處世能有條不紊、井然有序、深觀止動、豁達熟練、悠然自得、安寧祥和的境界即靈魂的智慧。

 

要如何能達此寧靜致遠的境界?

我想的確是有很多的法門,而我是一路走來以生命體驗來學習,

即活體學習,即帶著肉身個體,來進行實驗自私與博愛的交叉感受過程。

我無法詳細論述,僅以過程舉簡單例子回答諸位的問題。

闗考:

一般人害怕的都會出現,金錢闗、病痛身體闗、情感闗、人際關係、事業闗、自信關。

 

歷程:

指導靈會透過各種事件提醒,讓你了悟,這樣做是近路、是對的,這樣做是繞遠路。

 

覺醒:

透過經驗累積,會明白起心動念很重要,一思想一牽引,慎始重於善後處理的繁瑣,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能知天地間的確有明鏡在照錄我們一切所為,

那我們的言行,要視同說給不在場的相關人士聽,做給不在場的相關人士參與般,清靜透明,

則人與人之間就能和平相愛,真誠相待;給自己好感覺,是對待天地萬物最好的禮讚。

 

過程:

有很多覺醒,也有很多不痛快、不適應,因為週遭的大環境不是一下能接受真誠的回應,

有時會反省懷疑自己是否走錯路? 所以有退縮和畏怯的定然反應,好在有 "高我" 陪伴,

祂們會適時出現,鼓舞、顯化、激盪、感動、淨化清理、而後一片寧靜滿足--

生活變得更自在,朋友愈來愈真誠,家人越來越相愛,所以冒個險是值得的!


現在分享過程: 初階:

(): 身體闗、病闗

那時是三十出頭吧! 好像走到生命盡頭,右半身全麻痺了,眼也瞎了!

在醫院的手術前一晚逃出來,幸逢遇何昌鑫師父以神針救回半殘的我,

之後跟隨他學習做人做事道理。他是位智者,內斂謙虛、博學多聞、精通五術不外露,

看病醫病不收費,經常辦法會,他能預知許多未發生的事,然後默默地辦法會,

我常常想他的生活怎麼辦?

許多年後,我才了解師父的行為話語,和跟隨他的日子是多麼安寧祥和。


一個悟透的智者,是無潰乏的!

一個悟透的智者,讓跟隨者處在平和安寧之中。

一個悟透的智者,充滿慈悲、安祥。

一個悟透的智者,他的言行教化會深深引導長遠又長久。

一個悟透的智者,他以言行教化人無條件的愛。

一個悟透的智者,他對人心靈的教化,可能在N年後,當事人才豁然體悟!

一個悟透的智者,他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現身、引導、而後消失--,只留下身教。

一個悟透的智者,留下了精神的傳承,永遠永遠引領吾心。

 

前些年,於靜中,始覺察受師父影響至深,發了一個自己都忘掉的願。

如果病癒,一定要幫助人! 像師父一樣默默救人、助人----

也許是這樣的心,有了日後的靈敏體質和境遇----            

 

                   (---待續有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