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 _ (1)                     ---- 2000/09/13   am5:20接訊

 

媚娘,媚娘,醒來吧!

拋出去的心,豁出去的情  , 是回收的時候了!

山海關的盟約,鎮石港的牽連,

一蹴即發的火石,  是能量交合的時候了!

換不回的江山 , 無以名志的壯酬,  我要透過能量來表白 ~

黃土中原的浩瀚,  江山地靈的震動, 三川五嶽的雄偉,

我吸收地靈的精華 , 我啃噬歲月的流轉, 我綻放古靈的光芒。

 

往事隨著風砂飄零,  歷史留給後人見證 ~ 不朽的是我的精神!

為何人間 不識我的哀愁 ?  一介女流有俠骨風情 !

為何人間 不明我的真心 ?  對待先皇無以銘真 !

為何人間 不察我的真跡 ?  歷代先皇無與倫比 !

 

我不求榮華富貴 , 我不戀棧宮廷生涯,

我只想傳承有人江山後代有依承,

炎黃文化  護佑五德  親親子民  萬眾統合

黃江山  不可不保  四分五裂  必歸蠻夷

我將復出 ! 我將復出 ! 我將復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 的頭像
    Mo

    九天的魔法堂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