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知


在宁静中,


你的心知道了白日和黑夜的奥秘


但你的耳朵渴求听到你心知识的声音。


你想藉言辭了解你在意念上所領悟的事。


用手指去触你的赤裸的魂。


 


這些都是應該的。


你心灵中潛隱的涌泉,應當滿溢,


吟唱着奔向大海;


無窮深处的宝藏,也該在你眼前呈现。
 

 


用秤来衡量你未知的寶藏


也不要用竿和錘繩带去探测你


知识的浅深


 

因为自我乃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不可測度


我找到了真理


不如已經找到了一真理


 

我找到了灵魂的道路


不如我遇见了我在路上行走灵魂。

 


因为灵魂我們所有的路上,


 灵魂不只是沿著一条路行走,


也不像一莖蘆葦般地生长。


灵魂如同一朵千瓣的莲花,开放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 的頭像
    Mo

    九天的魔法堂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