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共鳴


光能與油膏的運用

 

7.25的動態靜心.冥想進入光能與油膏的能場,

 

金色的光能貫穿全身.皮骨.神經元.

 

彩色的油膏塗滿脊柱.表皮層.

 

印記是隨手捻來的開關.

 

在課後明顯感覺右腳盤卡得無法撐拖鞋,只能光著腳ㄚ子踮著走,

 

第二天左腳.左大腿.骨盤.整條膀胱經都異常不適,一整天如坐針氈,

 

很想找整椎師,可愛的仁慈又靈敏的現身了!

 

為我做了一場超級簡單的療癒,然後,進入夢鄉。。。。

 

清早自體啟動清理,非常舒服!

 

(我發現仁慈是非常天生的治療師,有著神奇的療癒力!)

 

方法:

 

已啟動光能與油膏者,

 

1: 呼請:  我召喚內在聖神. 光神. 天之神.

 

         請賜我神奇的智慧與魔力,

 

         啟動光能與油膏的療癒場。

 

2: 下指令: 請清理我身體(000)的不適。

 

          請幫助(000),給他愛和平安

 

    (此時淨空自己,讓自己成為潔淨的管道,觀其演化…)

 

3: 這個過程,可以自己做,也可相互做,也可團體作,

 

  

 

上面給予的治療管道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簡化,

 

非常感謝天神、天使、人間天使,無時無刻不在我們週遭引領我們的進化,

 

也感謝身體和感知陪伴著我,讓我試煉穿越,才得以分享這些美好經驗。

 

更感恩一起成長的夥伴,因為我們的存在,增添如許多的美好與恩典~~!!

 

願大家開懷引用~!!平安喜樂!                  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