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得


當我處在配得的能量時,所有的狀態是顯化如此豐盈,滿足;


當我處在配得的能量時,整個宇宙好像為我而運轉;


當我處在配得的能量時,要什麼,有什麼 !


心想事就成,拈花菊就來,春雨無處不飛花~!


 


當我處在配得的能量時,眼睛所望處處皆金寶;


當我處在配得的能量時,轉化運用的能量好似泉湧般~!


當我處在配得的能量時,想什麼,來什麼。!


人與意合一,身口意併行,所到之處皆披靡~!


 


親愛的,你常問我:要如何富貴修?


我考考你,問問你自己,你了解自己有多少?


---- 一點點?


----  很多,很多很多~像山那麼多!


---- 像海那麼大?


 


今晚讓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1. 我花錢花得比例最多是哪樣?


2. 我時間花得比例最多在哪裡?


3. 我今生賺的錢足夠了嗎?


4. 我的錢,誰花掉最多?


5. 我的心思,放在誰身上最多?


6. 我的心思,大都消耗在哪方面?


7. 花錢的時候,注意喔!我當下的心態是什麼?(開心、算計、不捨、感恩..)


8. 我今生最想得到誰的認同?誰錯看了我?


9. 我今生最想得到誰的愛?誰看不見我?


10.我今生最愛的是什麼?我滿足了嗎?


11.我今生最愛的是誰?他了解我嗎?


12.我今生最愛作的、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完成了嗎?開始了嗎?


13.當別人給我建議時,我會全然接受?提防小心?置之不理?


14.當別人讚賞我時,我虛心接受?欣然同意?評斷他的意圖?


15.假如我知道,今生我想從父親那得到什麼?


16.假如我知道,今生我想從母親那得到什麼?


17.假如我知道,今生我與兄弟的互動,是要成就什麼?


18.假如我知道,今生我與姊妹的互動,是要成長什麼?


19.假如我知道,我想給原生家庭的最大動能(禮物)是什麼?


20.假如我知道,我今生的任務是什麼?


21.假如我知道,10年後,我在哪裡?


22.假如我知道,20年後,我是什麼樣的人?


23.假如我知道,30年後,我將成為哪一種人?


24.假如我知道,這個我(那個我) 幾歲會成為自己尊敬的行者?


 


親愛的!你可以跟自己玩一個深入的探索遊戲,


在時空隧道裡,你可以盡情地玩耍,試著譜出你的生命藍圖。


奇蹟不在外面,神蹟是在你裡面,找到了自己!


心靈的探索,只是一條捷徑,而內在的安寧,才是秘訣!


你問我:「為何修行可以這麼愉快~?」


我只能輕輕地回答你:『親愛的!我是這樣走過來滴!』


 


【當我工作時,我浸淫在工作的能量場裡~!


 享受賺錢的樂趣,帶著團隊一起成長、打拼~!


 我們工作,努力地提供服務來滿足我們的客人。


 成長的喜悅,來自提供高報酬的服務與奉獻~


 客人的喜悅,是我們最大的滿足與榮耀。


 


 而那叫做 金錢的東西,代表此星球的酬傭指數。


 自然源源不絕地流入我們的口袋~】


 


喔!親愛的~你們之所以愛我,是因為相聚時的愉悅~!


這個星球的人,喜歡被歸屬,喜歡歸屬時的溫馨與歡愉。


您只要提供這樣的 標的物,就可創造豐富、創造友誼、創造奇蹟。


這是走向神通的第一步~!


先完成您在專業領域的神蹟,藉此賺進第一桶金。


讓您在物質宇宙的場裡,可自由行走發揮~!


 


然後,再來取第二桶金~,


讓自己能翱翔在自由的靈性天空,


與同質同頻的盟友,為地球文明的進化行一周~!


 


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


別聽到使命..就暈了!  呵呵~可愛的錦美!


別聽到錢,就萎縮!      問自己,配得嗎?


別聽到自由,就緊張!    問自己,準備好了嗎?


藉口與評斷,是最便宜的殺蟲劑,可殺死內在的英雄!


依賴與外求,是最普偏的求法枉,枉死內在的光明使者!


 


親愛的!如果你願意,好好進入這個遊戲。


當你有所感悟,我們會在這裡,陪伴著你一起穿越。


穿越這道心靈黑洞,願意看見隱藏的自己!


那位配得的您,全身煥光,神采奕奕的自己!


       顯化在黃金面中,萬道光芒的自己。


向前吧!親愛的自己!給親愛的自己點燃一把火!


尋找這美妙的機緣!


親愛的!我是這樣走過來滴~!


 


 


              許多地愛 Mo.  2010.7.15  P11:30


                                        ~~ 花精讀書會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