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信任!

 

如何改變命運?

 

---- 歡愉的創造力是成功的關鍵點。

 

熱情是歡愉的動力;而熱情來自於天性。

 

天性決定人的個性;個性影響人的命運。

 

天性取決於業力,而這業力關係著我們記得或無法記的前因後果,彷彿有條無形索...

 

牽引著我們,進入不可知的未來,每一個抉擇,關係著一條條~因緣。

 

像波浪式的撞擊、摩擦,產生了命運的連環潮~。

 

這些抉擇,每個下決定,卻與信任有關!

 

一個人做決定的次數越多,成功率越高,則產生了自信!

 

當抉擇的權力被剝奪了,則「源頭」被摘走了,就像隻無頭蒼蠅,

 

生活裡只有嘮叨、埋怨、鎮日裡嗡嗡聲不絕於耳,儼然受害者心態。

 

此類型:自憐自艾,或逞強防衛,都是癥兆表相。

 

一個人越不肯做決定,勢必會營造出強人姿態者。

 

不肯做決定的好處是表面順服,俯首稱臣,可以不必負責任,

 

表面相的安逸,卻讓靈魂不得前進、成長;

 

強人必須照顧這些依附的人,所以他強勢、顧人怨;

 

不願負責的人,“源頭”被自己出賣了,如同行尸走肉的身軀。

 

自我檢測是否自己上了排行榜:

 

1: 最擅長事,喜歡批判強人,躲在陰暗處糾集相同頻率的人,

 

  一起製造蜚言流語,好安撫自己內心不願負責任的不安惶恐。

 

  這情況久了,會吸引一些讓自己上癮的癮頭,

 

  如眾所皆知的藥物 (頭痛藥、煙癮、賭癮、依賴藥物癮、、、)

 

  娛樂(沉溺的交友模式,盲目的心理崇拜,上課、宗教、落入外求的反其道求法。)

 

2: 不做決定的表相,如:

 

 我沒辦法!因為爸爸(媽媽)就是這樣綑綁住我~

 

 我沒辦法!環境如此,壓逼著我...

 

 我沒辦法!等孩子(我××)長大了...

 

 我沒辦法!先生(太太)給我的束縛壓力...

 

 我沒辦法!上司(老闆)...

 

 我沒辦法!等我有錢,...

 

  我沒辦法!我天生就是...

 

3: 不配得心態:

 

  怨天尤人: 老天沒有公平的事情。

 

  自憐自艾: 總覺得好事不落我身上、默默承受

 

  期望等待: 永遠抱著、等著還沒到來的期望。

 

  狐疑瞎猜: 對任何事情採保留、觀察、判斷,無法享受當下。

 

  錯判情事: 吸引定律,磁場相吸老吸引不對的人、事、物困擾自己。

 

  孤立自賞: 不願與人交互依賴,寧獨守空閨,虛度一生,飲恨留白。

 

 也許有成千上百的理由,而真相只有一個,我們不願面對自己!


 

 

信任是:我們願意看到自己擁有一切改變的能力。

 

信任是:相信內在本我是創造一切萬有的源頭。

 

信任是:我願真誠對待自己。

 

信任是:我願看待每個發生,都是神妙的經驗。

 

信任是:我不再苛責別人,盡量學著~不再評斷自己。

 

信任是:我不將源頭交給別人,試著聽從內在的指引。

 

信任是:真神、真法,只在靈光一現時;如曙光初露,唯我示現。

 

信任是:我將歡愉帶給所有的人...。

 

信任是:我就是歡樂的代言人!

 

信任是:奇蹟,如雨後春筍,節節嶄露在生命的每個片刻...。

 

信任是:享受當下的每個發生。

 

信任是:珍愛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物,當他來到面前時。

 

信任是:接受正在評斷的事、物、人,轉化當即發生。

 

信任是:我感知到~ 大我無時不支持著我。

 

信任是:我是天之驕子!我是人間寵兒! 老天的管道!

 

信任是:   我就是我,我是!

 

信任是:    我作決定!

 

信任是:         我作!

 

信任是:     我作自己!

 

信任是:      老天!

 

信任是:                  OM!


 

 

 

閱讀分享:


Tang:我看完妳的文章---金錢如來


        現在更清楚  我為甚麼這麼喜歡妳 !


        哈哈! 罵都罵不走攆都攆不走囉!

 


Mo: 嚴師出高徒,我是這樣被琢磨出來滴˙


      原諒我對你的苛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