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愛他的心, 變成一顆煮沸滾燙的蘋果, ㄏㄠㄏㄠㄋㄠㄋㄠ沒汁沒味.

 

一顆信他的心, 變成殘留餘毒的蘋果, 啃噬臨別留下的話語.像泡在硫酸裡..慢慢地蝕去….

 

 

 

沒責任的人, 分手留下的話語, 除了自辯自清……諉過推託,

 

還送給你警訊, 「勸」你要做自己….!!  看似好心,其實,

 

這話,是規避己任: 我之會如此負心, 是因為你們這樣…….我才…..

 

這話,是回駁你: 我的劈腿, 其實不是我的錯;你也有責任,尤其他們。。

 

這話,是束綁你: 讓你愈思愈套牢, 世界為他而轉向

 

這話,是餘毒 ! 這些到處留情種的人, 總知如何怪罪與套牢羔羊,

 

       他們內心對異性的需索是無度的,一個換一個,

 

       沒有劈腿無法滿足自戀的巨大空虛黑洞。

 

所以它們總是傾全力去追求獵物,當獵物如囊中物,那獸性又開始獵下一個目標。。

 

其實,扮演花痴的腳色,頃一生迷戀聲色感官,如逐臭之夫,悲哀又自戀的色情鬼,自己也很辛苦,。

 

當事者卻無法醒覺,自以為美得冒泡,只是苦了身邊人。(假使獵物不幸成為他家小時。。。)

 

這種人的特徵: (姑且稱為花痴)

 

1: 他總是讓獵物覺得很純情,好像很在乎你。

 

2: 情緒不穩定: 總是有理由怪罪你。

 

3: 小器,但初階獵逐期,捨得花用在獵物上,

 

  這是他唯一能給出真實不虛的面向。(終其一生,泰半不會聚大財)

 

4: 他要掌控獵物的一切行蹤,自己卻撲朔迷離。

 

   (讓人誤以為很被愛、被在乎,其實只是本身乏安全感)

 

5: 無法掌控時,會超乎尋常的耐心,令人不得不的~~感動人!

 

6: 有意無意,灌輸一些信念,分離你的人際關係。(獨占性強,孤立獵物)

 

7: 超自戀: 在鏡前彷如世界只有他的存在,照妖鏡可輕易檢測出這類人。

 

8: 臉皮超厚,鎖定目標不放棄,直至下個獵物出現。(常態性劈腿)

 

9: 膽小、懦弱: 遇事會規避責任,怨天怨地怨盡蒼生,怪東怪西隱藏在自大的面具下。

 

10: 抽離: 離開這種吸引,只有認清自己的磁場吸引定律,才能擺脫這些噩夢似的摧殘。

 

 

 

來文:

 

、、、X(花痴)先生前前後後說了上萬個謊話,只有最後一句話中聽!

 

(花痴)建議我以後的人生要讓自己過的爽,別再為他人活或是try to please別人。


MO的解答詮釋 :

人的確要為自己而活, 活得有尊嚴,活得開心, 活得讓自己有好感覺.

 

如果, 只是為了爽, 那不是跟吃搖頭丸一樣嗎??

 

爽字:一人橫躺著,四人挑他,不是死人就是個惹事鬼。

 

     一個人自大的過著,做四個XXXX人,不管旁人死活。

 

就像他,任何事都可怪罪人,自己就可以不必負責任了.

 

有些事,是要經驗過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有些話,先要看出自什麼樣子的人的口

 

他的思想造就了他的生活,影響了他身邊的人,花痴拍拍屁股,一付全天下欠他的~!

 

 

 

果,這個人他沒有讓你有好感覺,

 

而你接受了他的思想、他的建言,那就是餘毒! 那就是餘毒!

 

這些念頭,會影響你,帶到你下一個人生,不知不覺的腐蝕你、侵蝕你。。。

 

 

 

是啊...(羔羊)早該找回自己的感覺,並聆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這句話是箴言!  找回自己的感覺,

 

每件事都為自己的好感覺而做…..

 

才能真正的傾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

 

自由自在,來自惜福和感恩的波長氛圍,

 

當我感到自在時~

 

我感恩孩子们不在身邊能獨立自主,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

 

我感恩父母親健康自主,讓我可以任意翱翔在自己創造的人生。。

 

我感恩伴侶自在自由,所以我有自己很大的空間揮灑。。。

 

我感恩好友们總適時的伸出友誼之手,伴我行走天涯。。。

 

我感恩同事伙伴反映我內在的投射,而我總是很快找回失落的靈魂碎片。。。

 

我感恩山川五嶽、山海大陸,提供我豐沛的資源行走於其間。。

 

這是人間,這就是人生!

 

一切的存有是互利共生,相互依存,

 

因為愛使人牽掛而生養,而休養;

 

因為愛,物種才有繁衍傳承;

 

因為愛,才有無止盡的親恩,只有付出無止期.這是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