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當痴遇上清醒的靈魂,就如同落入鷹爪的魚,無可遁形~!

 

花痴十部曲的特徵:


1: 他總是讓獵物覺得很純情,好像很在乎你,但隱約會出現破綻,

    因這種人根本沒真心。(只要靜下心,會感交往期老忐忑不安)


2: 情緒不穩定: 總是有理由怪罪你! 妒心重、心機深,擅追蹤錄音控獵物行蹤;


   好平衡自己發狂的內咎自卑、自虐虐人、饑渴貪婪之人格。


3: 小器,但初階獵逐期,捨得花用在獵物上,這是他唯一能給出真實不虛的面向。


   (終其一生,泰半不會聚財,臨老拖累家人)


4: 他要掌控獵物的一切行蹤,自己卻撲朔迷離。


   (讓人誤以為很被愛、被在乎,其實只是本身為劈腿找空隙)


  無法掌控時,會超乎尋常的耐心,令人不得不的~~感動折服!


5: 沒愛心道德心,貪圖感官刺激,敗壞倫常老少通吃、至親好友也欲染,無同性交友圈;


   不在乎對方的感受,說一套做一套,會以各種以愛為名殘虐的方式試煉獵物的堅貞。


   (有些女孩甚至要男友喝尿、臥鐵軌、經常2選一難為人以示效忠,滿足其分裂人格)


6: 獨占性強,孤立獵物: 有意無意,灌輸一些信念,分離你的人際關係,


    和他處越久,越來越沒自信,鎮日夾在矛盾兩難中。


7: 超自戀: 在鏡前彷如世界只有他的存在,照妖鏡可輕易檢測出這類人。


    寧可口袋空空,一身名牌打扮、香味四溢、沾沾自戀!


8: 臉皮超厚,鎖定目標不放棄,直至下個獵物出現。(常態性劈腿)


   不負責任的漫天撒謊,超會耍挑撥伎倆、離間你的親情、友情、愛情。


     一旦成家,會以家小要脅弱者,吸乾對方的愛與血...。


9: 膽小、懦弱: 事發會規避責任,怨天怨地怨盡蒼生,怪東怪西隱藏在自大的面具下。


    此種人欠打,遇到更大暴力傾向者,會逃之夭夭或裝死。


10: 抽離: 離開這種吸引,只有認清自己的磁場吸引定律,才能擺脫這些噩夢似的摧殘。


     

人生總有機會經驗歷練,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歷練過好似浴火重生,調整自己的磁場,


將失落的心了療癒,將錯愛的情重整,揮一揮衣袖,撿拾天空的雲彩,


每一朵雲都可療癒深層的傷痛,拈一片雲彩貼在痛處,復原之快,


燦爛的彩虹橋馬上來接引妳,迎向璀璨亮麗的新旅程~

   

生命就是如此美好~!


一個覺醒,世界就為我而變;


一個感恩,好運就現眼前;


一篇文章,友情源源而來;


親愛的! 擁有現在,才是珍寶! 祝福妳開開心心迎向朝陽的明天~!

 

 


Mo

*********************************************


走過嚴冬的迴響


親愛的Mo

本來想在我的格子上大大開罵,讓大家知道有一種比花痴惡劣的人
但是後來想想,這些事,著實是丟了臉
也懶得再為這個男人釋放或產生更多的負面能量。
越是在意,就越是拖垮自己,……
說出來,可以幫助自己復原快,且讓經驗示人,不再讓這樣的人混水摸魚
是的!他們的花招~就是如此醜陋!

當我發現所有的面向時…….與他攤牌,
他的腿對象,是個20歲女生,還在念書,在夜店搭訕認識的
他不但騙對方單身,更連女方家長都見過了,

那女孩把他寫的信都寄給我看,
他對她說得話,跟兩年前對我說的一模一樣。
說什麼終其一生一直找不到讓自己安定的女生,直到遇見她。。。
更誇張的是,...他知道我們會聯絡.
他還跟那女生說,我是兩年前已經分手的前女友,

(初遇到我時,說有一個3年前分手的女友,現想來是打預防針)
因為人生失意精神失常,所以盜用他的網路賬號想破壞他的幸福。
挽回她的同時,人又搭長途趕來找我,

寫信說沒我活不下去,會永遠等待之類的。
我聽到這些,竟然一點眼淚都沒有,只感到好笑。
38
歲了,還騙人家自己33,用這種下等伎倆玩女人。

他們也許不是什麼壞人, 不過終其一生, 也沒辦法成為什麼好人了。
他的一生,只是為了追逐快。慣性背叛,最可悲的是,他沒辦法認清自己。
他確實是到最後一刻還在怪天怪地怪我家,
在我眼裡看到的更是卑微的可笑的自憐。
Mo
文章分析的很好,這樣的人,說花癡還太抬舉了。

 ~清醒的~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