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的負荷

花痴的迴響~  2


Dear mo

 

看了清醒人的情傷過程,很心疼清醒人

覺醒的靈魂會帶領她開出美麗如彩虹般的花朵

我們都愛她,給她支持,

天使教我們適時的寄去愛的撫慰和對她的關懷之情......!

 

想到這樣的遭遇,我家人也深陷此渦流的遭遇,

20年過去了….她依舊桎梏在愛情的鐵獄裡,牢不可破,

妳列舉的十條特徵,她當時的伴侶全都有,

尋找清純的少女〈說他的日本女友剛死於癌....

同居了七年,沒有出去賺過半毛錢,白天開著她的車閒逛,

要吃高檔的海鮮、魚、蝦,,,,歐、美、中到處都玩過,

當然是獵物的錢〈甚至於連家人為她準備的學費生活費都用在他身上....

掌控她時,會超乎尋常的耐心,令她感動、依賴他!

灌輸一些偏差的信念,分離她的人際關係。(獨占性強,孤立獵物)

如批判所在國的 老師都很爛,警察沒一個好東西。

哈!還真是有夠扯的負面,她深信不疑!

女方家人一提〝結婚〞他作態要走人,

不負責任,還假裝很高傲,嚇壞了她! 與他協議不提結婚不能懷孕!

〈我很同意清醒人說的,把這種人說花癡,太抬舉他了〉

聲稱自己IQ很高,吹噓申請了幾所學校獎學金,騙騙就走!

遇事會規避責任,怨天怨地怨盡蒼生無容他之身,怪東怪西隱藏在自大的面具下。

 

我實在不忍心,,曾經有一年的聖誕節,(這痛讓我著實受苦好多年!)

鼓勵利用休假去日本看他,給他一個大驚喜

〈他跟獵物說,想去日本教英文圓夢,可是半年後又告訴她 

日本東京女人很可怕  ,死追著他不放

著急又心疼,趕緊替他買了回美的機票,他吃住玩樂 、遊山玩水。

再過半年又去了日本大板阪,同樣理由來來回回  N次, 

迷戀於愛情,親有長輩的勸戒一句也聽不進去,  

又經他的挑撥  她還要脅與我們斷絕親人關係 

所以我鼓勵她去日本,以她的智慧應該會有個明白究竟~!     (mo:!你高招!)

沒想,去了四天  十二天的假期還沒結束 她黯然回美   

變了一個人似的,像個刺蝟,針刺指對愛她的家人、同事,,,,,

直到現在,她不搬遷公寓,仍等待那負心人回心轉意。。。。

執著,封鎖了屬於她的生活,

不與人往來,怨懟自己的不幸家庭帶來她悲劇的人生,

怨怪家人沒支持他她,害她….


她依然沉迷在那七年日子裡,不面對.....這樣的靈魂痛苦了大半生~!

從一個256歲的少女,到現在50歲還無法轉醒。

她長得端莊,功課好,人很聰穎,事業比家人們都順利,

但愛情的思想殘毒太深了!

也許這就是她此生必須跨越的功課!

 

我不得不讚嘆清醒人的勇敢面對,

和年輕的智慧,她真的很棒!!對自己很真實!很酷!!

我後來輾轉知道,她赴日時,那男人正在日本被一名年輕,又有錢的日本女人包養著,

因為突如其來的驚喜變成驚嚇,來不及掩飾,只有攤牌囉。 

做為家人,我也曾深深自責,反省、身陷渦流…..,無法自理!

不過,我現在學習這課程,讓我看清楚很多原因所造成的結果。

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生命本來是活潑生動的,

不要讓它變得很沉重很無奈,

讓我自己開始,用愛支持她、彩繪她、祝福她,一起在覺醒的旅程裡相輔相成。


 請轉寄給清醒人”~~~ 我祝福她!平安快樂,迎接彩虹人生!    

 

~經歷過的相映者~

 

 

Mo的感言

 

封鎖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沉悶的小公寓裡,摧殘著自己的健康,

她一定是應了花痴篇幅中的臨別勾魂針,中計了!

怨懟自己的不幸家庭帶來她悲劇的人生,

怨怪家人沒支持他她,害她….。是的! 的確如此~!!

怨懟和自責的波能,是吸引和創造花痴的原動能,

做為家人,我們能給予的是不斷祈禱、送光給當事者,和在情境裡的每個人..

當然包括花癡和受害者,因為每個創造物都是自己的投射創出來的,

現在情境的當事者,因為光能的啟動,會真相大白的一天,

無論如何,你能做的一切都出於愛~! 我感受到了!

妳的家人也回和妳同心協力,一起送光能。。。

至於當事人的覺醒,已不需要給予期待的負荷~!!

因為她已經很沉重了!  就讓她成為自己吧!

這是最好的安排,和最深的祝福與愛!

因為始終有深愛她的家人在遠處陪伴著她…..

等她張開眼,陽光已然現眼前,,,現在她還想休息….而已!

剛剛,就剛剛我也和她共振了,感覺很平靜~!!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