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九天玄女】的註解:


謝謝妳們地安排,很感謝一切的發生,介紹文很貼切,只有一點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我接通的是一種能量,祂們說祂是宇宙能量,

 

九天是一個星球、一個次元、一個非時空的層次代稱, 

 

祂們說九天非九天,不是一個人或一個代表,

 

祂也是類似一個存在空間,由集體意識組合的能量團,        

 

很早就來到地球,參與整個星球啟蒙的運作發展;

 

我只是一個管道,一個傳真機,就如同我們日常生活中 :

 

隨時都會接觸到肉眼看不見的電波、波動---

需要合適的設備才能加以顯現,顯化讓肉眼看得見。

 

如同 : 小耳朵接受訊號,在經由解碼器解碼後,
 
         
送到電視、透過銀幕,我們才能收聽聞。
 
         
我只是解碼器,正好可翻譯某些波、接受某些能量和訊息。
 
         
綜觀這些年經驗,對於人類的生養,是屬正向和善意,所以繼續接收、轉譯、分享。
 
         
我希望能夠複製更多或幫助已經在這條路上的朋友,提供經驗共同成長學習,
 
         
因為此星需要大量這樣的人種­­--
能預知、具敏銳的覺察力、有多重觀點的遠見,
 
         
足可應付多變、多元的時代變動。~ 這是我此階段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